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谭晶回归舞台剧《鸟巢·吸引》:对演出较满意

主创团队合影。

今日,大型舞台剧《鸟巢·吸引》在北京迎来第100场演出。歌唱家谭晶、作曲家王立平、歌手多亮等现身助阵。

从2012年起,《鸟巢·吸引》就把生态文明定位主题,通过大自然、人类、恶魔三种力量的纠葛与冲突,展开“万物相互依存,感受爱的吸引”这一内涵,在兼具哲思和浪漫元素的剧情中,引导观众对自然、文明有所思考。

今年,《鸟巢·吸引》开启新的征程,不仅剧情更深刻,为了庆祝演出100场,今日更是邀请到该剧2012年首演时的女主角谭晶再次回归,同时,青年音乐剧演员王俊迪去年开始加入团队,如今也已成为不可或缺的成员。谈及再次回到这个团队,谭晶直言激动开心,“今天有幸见证精彩时刻,刚才也和大家拥抱祝贺了,比较满意”,说罢,她也直言目前的版本与以前有很大不同,“整个舞台呈现和剧本完善了很多,五年时间里打磨得更好了”。

同样作为该剧女主角的王骏迪则直言目前正在向谭晶学习,对方也夸奖她表现出色,“她对音乐剧很感兴趣,以前学过舞蹈、唱歌,正好现在都用在音乐剧中”。

该剧音乐总监卞留念感慨良多:“一直希望中国原创音乐剧能从这里起飞。这部剧思路清晰,展现人性的多重性,让大家知道,其实每一种感情都存在于大家心中。”

为了将环保理念传递给更多人,《鸟巢·吸引》团队还在线下组织了“美丽公约”活动,号召大家一起关注环保。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出在推广渠道上更是尝试了直播,观众可通过电视、PC、移动端三屏观看。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殷茹 公演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