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羽泉敲响上市钟声 将投资岳云鹏袁姗姗搭档新片

 自在传媒“Z计划”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众人合影。

7月8日,自在传媒“Z计划”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自在传媒董事长朱玮杰携明星合伙人王中磊、羽泉共同见证了公司新三板上市敲钟仪式。海泉笑言自己做投资最看重的是“人好活好”。现场,自在传媒还公布了制作片单“Z计划”,其中“小岳岳”岳云鹏搭档袁姗姗出演的爱情喜剧《疯岳撬佳人》十分引人注目。

羽泉变身投资人 共同敲响上市钟声

最近以投资人身份频频亮相的羽泉作为明星股东出席了发布会,听到主持人称自己是基金投资人,海泉笑言自己是以好朋友的身份来的,“今天是老朋友的聚会,这次我们是私人投资,不算基金投资人。”谈起自己的投资之道,海泉说自己最看重的是人,“最重要的就是人好,另一个是活好,朱老板两个都好还不粘人,这样的人在我们这个圈子太难得了。”一旁的羽凡也称赞是合伙人对未来的追求和规划打动了自己。

华谊兄弟公司CEO王中磊作为公司合伙人之一来到了现场,“很高兴和其他好朋友一起成为助推人,一开始他们说要新三板上市时我还说你是不是做梦呢?但他们抓住了行业变化的机遇,做出了很好的成绩。”

随后羽泉、王中磊和自在传媒董事长朱玮杰一起戴上红围巾,共同敲响了公司上市新三板的钟声,宣布自在传媒作为电影营销第一股登陆股票市场。此外,另两位明星股东俞敏洪、大鹏也从场外发来视频,祝贺自在传媒成功上市。

小岳岳搭档袁姗姗 上演《疯岳撬佳人》

发布会上自在影业公布了接下来将制作发行的超强片单。具体包括由田蒙导演,岳云鹏、袁姗姗出演的都市情感喜剧《疯岳撬佳人》;定档7月29日暑期档上映,根据藤井树同名小说改编、由董子健颜卓灵主演的青春爱情影片《六弄咖啡馆》;由吴宗宪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兔子先生》以及歌曲IP《一次就好》。

朱玮杰透露由岳云鹏、袁姗姗主演的《疯岳撬佳人》目前已进入拍摄阶段,两位主演由于拍摄繁忙未能来到现场,但“小岳岳”首次担任主演将带来什么样的表现依旧让人充满了期待。

主持人彭宇作为出品人来到现场为影片《兔子先生》站台。他介绍《兔子先生》将以娱乐圈为背景,由吴宗宪自编自导自演,“我们想做一个台湾艺能界的小史诗,吴宗宪会把自己所经历过的所有事情无私奉献出来。”

歌曲《一次就好》的创作者董冬冬、陈曦夫妇也到场祝贺,并宣布将与自在影业合作开发歌曲IP《一次就好》。(石珊珊/文 玄反影/图 张科明/视频)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殷茹 公演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