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6月30日,由北京合晟文化传媒出品的电影《超能Mr.》在秦皇岛黄金海岸举行了开机仪式。总制片人李慕,制片人李娅楠、李俊瑶,执行制片人杨帆,导演赵明、以及陆婷玉,程小龙,王铭,刘秋实,刘述等主要演员齐齐出现在开机现场。本片由飞翎影视,芭乐传媒,老枪传媒联合出品!

《超能Mr.》火热开机!合晟文化传媒再创佳片!

因为核辐射而拥有超能力的主人公秦然,多年后在A城遇到曾经的伙伴与双重性格的罪犯医师,当失忆的他慢慢拼接曾经的碎片,一个在A城的惊天阴谋也浮出水面。《超能Mr.》集合了悬疑、犯罪、亲情友情爱情的分分合合、以及超能力的英雄主义情结,让影片埋伏了众多看点。而黄金海岸的优美风光也给影片带来视觉上的有力保证!

《超能Mr.》火热开机!合晟文化传媒再创佳片!

近年来,美国超能力大片占据着主流影视市场。《超人》《蝙蝠侠》《美国队长》等充斥着英雄主义情结,席卷着全球票房。而华语电影在这方面的作品寥寥。天马行空的剧情设置,大胆的前期拍摄与严谨的后期特效天衣无缝的结合,这些都预示着超能力影片制作的规模与难度。而合晟文化瞄准这个题材精心筹备,从剧本到演员都一丝不苟的进行了多次挑选与确定。制片与导演更是为了场景与画面进行了全国性的考察与筛选。此次正式开机,说明《超能Mr.》已经枕戈待旦。而我们也期待,他们为我们带来一位经典的华语英雄。

《超能Mr.》火热开机!合晟文化传媒再创佳片!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