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徐怀钰演艺事业大爆发 正式加盟发现音乐

徐怀钰 

这次隔了七年再发片及举办签约记者会,徐怀钰表示心情很紧张,她说:“本来心情很轻松,但看到经纪公司及唱片公司的高层长官都来打招呼及鼓励,紧张的感觉就出现了。”而相隔许久再战歌坛,对于唱片公司砸重金投资及送上价值六百万的”聘礼”—珍珠项链,加上目前演艺圈新人辈出,徐怀钰坦言是压力也是动力,她说:“其实一直都有关注歌坛很多很棒很优秀的新人歌手一直加入,像是徐佳莹、A-Lin都是很厉害的歌手,我觉得是是良性互动。”

而问徐怀钰这次发片后有无想要合作的歌手或是音乐人?一直很希望跟天王合作的徐怀钰点名了周杰伦、林俊杰之外,特别指定”苏打绿”青峰这位音乐才子能帮她写歌;徐怀钰说:“之前在吴佩慈的生日party遇过他,不过那时候因为我们离很远,加上没有机会说到话,只有打个招呼。这次我想趁着记者会,郑重跟青峰邀歌,不管你要不要休息,请写歌给我!”问徐怀钰怕不怕跟人邀歌被打枪?她笑说:“如果被打枪那更好啊!这样你们(媒体)不就正好有新闻写!”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