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薇、戴立忍及《没有别的爱》为什么遭网友普遍谴责抵制。

赵薇、戴立忍及《没有别的爱》为什么遭网友普遍谴责抵制一文在网被曝光。

据“共青团中央”官微发布文章,近日,不少网友指责赵薇导演新作《没有别的爱》,主因演员阵容中演员戴立忍被指出曾参与台独相关活动、而另一位主演水原希子曾为辱华照片点赞。在此事引起较大争议后,赵薇于6月29日发文称好讨厌断章取义,而后迅速删除此微博。隔天,片方与主演戴立忍也发表声明表示,“决不接受将根本不存在的台独帽子扣我头上。”并表示将诉诸法律、维权到底。

事发后,导演管虎也力挺戴立忍,表示对方是一个谦谦君子,坦言这种歪曲大不公。该文章列举了赵薇新片遭抵制的前后细节,诸多戴立忍支持台独的新闻被扒出放在评论处,而网友也在下面喊话称,只要戴立忍说一句“我是中国人”就行。

此前,文章疑似被删除,现已恢复阅读。不少网友质疑、抵制、抨击,但也有力挺赵薇方表示, “赵薇只是一个导演,能做的只有这么多,她没有决定权。”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