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改编自经典游戏《魔兽争霸》的电影《魔兽》自上映以来,累计票房14.95亿。作为一个经典的游戏IP,电影从开始筹备直至最终上映都吸引了大量游戏玩家的注意,电影首映现场大批魔兽迷携带游戏装备,coser云集气氛火爆。网红papi酱也前往观看了电影,并在自己微博上发布了《魔兽》的影评视频。

papi酱发布影评视频 控诉老公沉迷游戏

papi酱自从2016年初走红以来,凭借低配版苏菲玛索的颜值、清新脱俗的气质在一众网红中格外夺目,网友评价称其简直是网红中的一股清流。这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凭借原创视频走红后,网友们照例要对她进行“扒皮”,不过papi酱坦言已结婚,女神早已是别人家的了。

papi酱在《魔兽》影评视频中称,来看这部电影完全是因为自己是一个资深魔兽玩家的妻子,她还形象地描述了从《魔兽》准备开拍到最终上映时她的老公老胡一直都处于兴奋状态,并且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刷这部电影。她回忆自己与老胡大学谈恋爱时,老胡每到一个固定时间便去参加公会活动而忽视与自己的约会,气愤表示自己也属于公会——“联盟寡妇公会”会长。在视频结尾,papi酱爬到窗台大声控诉《魔兽》“抢我老公、灭我家庭”,不少游戏玩家的家属们表示极有共鸣。在本期视频发布后,大量网友在评论中表示想加入“联盟寡妇公会”,并且称不只有“魔兽寡妇”,更应该有“英雄联盟寡妇”,而资深玩家们激动宣称《魔兽》见证了他们的青春,重要的不是看电影,而是回忆自己的青春。

《麻瓜秀》激辩游戏是天使or恶魔

虽然papi酱在视频中吐槽老公沉迷游戏忽视家庭,但是敏感的粉丝们纷纷质疑这是一次高段位的秀恩爱。网友们对于这类搞笑视频往往一笑而过,然而视频中反映出来的沉迷游戏忽视家庭、耽误学业这类现象等在现实生活中的确存在,适度玩游戏能够放松身心,然而一旦过分沉迷就会适得其反。玩游戏到底会不会玩物丧志呢?对于学业压力大、自制力不够强的学生党们,玩游戏会不会自毁前途呢?本期《爱笑麻瓜秀》直面这个家长、学校都头痛的话题,认为游戏是魔鬼的家长们对于学生玩游戏痛心疾首,觉得玩游戏耗费时间精力和金钱,没有获得消遣反而是在堕落,而热衷于玩游戏的孩子则表示对于游戏的热爱经过正确的引导完全可以变成动力。双方各执一词,剑拔弩张,你觉得游戏到底是天使还是恶魔呢?本周三7月6日上午10:00芒果TV《爱笑麻瓜秀》,给你支招!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