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是!尚先生》已播出过半,作为一部时尚青春爱情电视剧,除了百看不厌的高颜值主演,让人眼花缭乱的时装秀和波云诡谲的职场斗争,剩下的就是看剧中一对对CP发糖虐狗了。自从男女主角尚铂燃和鹿小葵确立恋爱关系以来,每集都给屏幕前的单身汪们成吨的伤害,花式秀恩爱画风甜腻酥麻到不行。下面小编就吐血历数《是尚先生》三大虐狗“罪证”,残忍程度令人发指。

  

《是尚先生》播出过半 三大“罪证” 简直令人发指

“罪证”一:一言不合就扛走

跟天真善良蠢萌无敌智商捉急的女朋友产生矛盾了怎么办?我们的傲娇毒舌智商超群风尚集团继承人尚铂燃用行动告诉广大男同胞,不要试图讲道理,直接扛走。

鹿小葵不想坐尚铂燃的车上班,害怕同事说闲话,唧唧歪歪磨磨蹭蹭不答应,尚铂燃二话不说大步向前拦腰扛起鹿小葵就往外走,然后直接扔进了停在门口的英菲尼迪座驾里。

《是尚先生》播出过半 三大“罪证” 简直令人发指

生气了扛走,不听话抗走,太啰嗦抗走……总之,一言不合就抗走,尚总就是这么霸气!

  

“罪证”二:不让女朋友走路

作为一个合格的男朋友,口头禅必然是:宝宝,你去哪儿?我送你。尚先生的日常就是,开着专属座驾紧凑型豪华SUV英菲尼迪QX30,送鹿小葵上班,带鹿小葵去海边兜风,送鹿小葵去跟朋友见面,带鹿小葵去吃好吃的……尚先生表示:我的女朋友怎么能走路呢,会累着的。

《是尚先生》播出过半 三大“罪证” 简直令人发指

没想到英菲尼迪就这样成了整部剧的虐狗神器!悦目娱心的时尚外观和同样赏心悦目的男主女主,简直配一脸!看着尚铂燃坐在车里贴心地为鹿小葵系安全带,修长的手指握住方向盘,车子在山路上穿行,少女心瞬间被俘获。所以,尚先生和英菲尼迪,你值得拥有!

“罪证”三:我的眼里只有你

自从把鹿小葵追到手之后,尚铂燃的情话技能满分,“我的女朋友,谁使唤你我都心疼”“不管我走到哪里走多远,我都会回来找你”……随时随地和小女朋友腻歪在一起,蓄意伤害身边的单身狗。

两人坐在沙发上,尚铂燃直接把让鹿小葵坐在他双腿间,然后把她整个人圈在怀里,这姿势也是没sei了。

《是尚先生》播出过半 三大“罪证” 简直令人发指

走路的时候要牵着手,站在一起要搂着,坐下来就头靠头腿架腿地依偎着,吃饭要对方喂,情到深处来个吻。至于有碍观瞻严重虐狗,尚先生表示:我的眼里只有我们家宝宝,其他人跟我有什么关系。

唉,说多了都是泪!小编跟广大剧粉一样,一边追剧一边被这甜到齁死人的剧情虐,每周三周四,小伙伴们请抱成团,备好狗粮,誓与这种虐狗剧抗争到底!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2023年减免基本殡葬服务费5634万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