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女歌手高胜美现年47岁,出道超过30年时间,多次演唱过琼瑶小说改编电视剧的歌曲,包括《青青河边草》、《哑妻》,清纯甜美形象深植人心。拥有逆龄肌肤的她,还被冠上“冻龄女神”的封号。不过,她日前现身大陆安徽演唱时,侧拍照片却让网友惊呼“认不出来!”

高胜美曾唱红多首琼瑶剧主题曲,目前已淡出演艺圈多年时间,转往大陆发展。3日现身安徽演唱时,虽然仍保有完美性感身材,脸上却被指多出了不少细纹,和过去冻龄容颜似乎有所差异。

事实上,高胜美2015年发片时,曾曝光一张在录音室的侧拍美照,当时逆龄容貌获得不少好评。近期演唱的照片曝光后,不但让许多人直言快认不出来,同时也吸引不少网友直呼“怎么差那么多”、“不老神话破灭”、“好僵硬”、“时间太残酷了”,并且在微博掀起高度讨论,意外引发一阵热议。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殷茹 公演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