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慧琳美国开演唱会遇枪击事件 所幸躲避及时

陈慧琳演唱会凹造型(资料图) 

7月3日,陈慧琳于美国Reno举行 let’s celebrate 世界巡回演唱会,没想到身处美国的她,下塌的酒店门外发生枪击案,吓得Kelly脸色发青,也差点有香港舞蹈艺人受伤,幸好及时躲避及时才不至有伤亡。

据kelly团队昨日早晨长途电话报料表示,Reno正有“鸡翼节”庆祝活动,昨早酒店门外最热闹的大街,都摆满小贩摊档,售卖一些当地的特色礼品及烧鸡翼。案发时Kelly正身处酒店的大堂吃午餐,餐后准备出发往场馆,午餐中途突然见大堆人向酒店大门冲进来,惊慌大叫, 有歌迷更冲向他们面前,叫他们千万不要出门,因为有人开枪,大家也不知发生什么事,一时混乱恐慌。

之后据当地警方表示,当时是有疑犯拦车冲向路障,警察开枪及将他击毙。

案发时kelly随团有两位女舞蹈员正好身在现场街道上,距离枪击只有一小段路,据他们说正在买东西吃,突然有大堆人向他们方向冲来,不停说有枪击,两位dancer听到之后也大惊,马上跟着人群狂奔回酒店,幸好没有人受伤。

演唱会期间,kelly向现场观众说,“今天有惊险的事发生, 是在演唱会的外面,发生了枪击事件,你们知不知道?”现场观众大叫 : “知道呀”。Kelly还说:“是啦,真是好危险 ,希望这个世界少些暴力啦。”

骚乱后kelly表示,没想过自己会遇上枪击事件,刚刚之前美国有歌手遭歌迷枪杀,近日欧洲各地也有炸弹案, kelly坦言,在香港看新闻觉得触目惊心,但没想过自己遇上会如何, 幸好全部人也平安无事,演唱会开始前拜神时,她也特别祈祷,希望大家平安无事演出顺利,也祈求世界和平,不要再有这么多灾难。

问到kelly会不会因此而怕了不再四周围去巡回,毕竟已是妈咪,kelly说,“其实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有时会发生一些意外,都不是在你计划之内,自己尽量小心安全点,我一向很少外出的,只是在酒店和演出场地来来回回,连出外吃饭都好少,因为酒店同场馆都有很好的保安,所以我还不至于因为这次就惊到不敢开演唱会。”

第一次到Reno演出,kelly准备了两套新衫,当地观众热情非常,令kelly十分兴奋, “根本不用叫所有人都站起来陪我又唱又跳,最感动是唱“谁愿放手”,全场同我一齐大合唱!下一站澳门,希望到时大家都系一样玩得开心啦。”她更拿着手机于台上拍下不少片段,希望可以带回港可以分享给歌迷。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