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歌手周艳泓为国产奶粉代言 签约现场唱HIGH观众

上周六,具“江南才女”之称的著名女歌星周艳泓,现身济南为某名牌奶粉代言。

当天,周艳泓身着黑色抹胸式短裙,显得更加凹凸有致,雅致时尚,顿时惊艳四座轰动整场掌声欢呼声不断,一首《春暖花开》也让台下观众整颗心都开了花,一时之间全场沸腾,一起跟着唱了起来,去过那么多的地方,见过那么多的人,山东人民的热情更让人无法阻挡。接着,艳泓的《又见茉莉花》更让台下观众按捺不住他们的热情。

此品牌奶粉在国产奶粉里还是很值得信赖的,之所以邀请艳泓姐做代言,也正是因为她气质本身由内而外所散发的那种青春、健康、活力有朝气的内在所感染到大家,并且这些年艳泓的口碑也是一如既往,不求数量只求质量的严格态度,让更多厂商越来越喜欢她,并不断邀请她加入他们的行列。而艳泓总能精心在众厂商中挑出她所信赖的品牌,这也正是她的独到之处,这种做人做事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仅6月,艳泓已在众多邀请约中选择了某名牌婴幼儿护肤品、某驰名商标家具、某上市公司品牌橄榄油等广告代言。让我们最欣喜的是艳泓出道多年以来一直没有任何负面新闻,而且做每个代言都是非常慎重的选择,任何事情她从不从自身利益出发,她觉得关键是质量一定要有所保证,一定要做到让老百姓放心、自己安心。

拍摄当天气氛相当融洽,与艳泓整场配合下来默契十足,整个画面也显得温馨有爱,艳泓一点也不像传说中明星该有的高冷范,她非常地友善亲民,不时地与观众说笑,言语中带着幽默,并且看似优雅矜持又有些许羞涩感的艳泓,没想到她跟现场的小朋友互动的也很好、关系很亲密。拍摄现场,艳泓可谓是母爱大爆发,小朋友有时乱跑乱颠、有时还会哭闹,可艳泓每次都会抱起他们,眼中充满了温情和爱,耐心、温柔的哄他们开心,而小朋友也特别喜欢这个漂亮善良的“新妈妈”,同时艳泓也把最真实、最善良、最纯真的那一面展示给了我们,让我们从此更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她。她永远都是这样,把别人想不到的先想到,把每个人都照顾周到,体贴到无微不至,最后却忘了自己,这就是她,让我们又爱又怜。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