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深田恭子曾满脸胶原蛋白

深田恭子曾满脸胶原蛋白

33岁深田恭子脸上冒超多颗粒 吓坏不少网友

深田恭子近日上节目,特写可以看出脸上很多小颗粒 

台湾媒体6月29日报道,33岁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当年以洋娃娃的梦幻外型受瞩,并与男神金城武主演《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成为一代国民女神。28日她为宣传配音的《魔镜梦游2》上综艺节目《火曜Suprise》,竟被发现原先光滑的蛋白无毛孔肌不见了,脸上莫名冒出大大小小不明颗粒,且经由HD画质放送,使她脸上细纹超明显,吓坏不少网友。

去年的深田恭子

去年的深田恭子

早年深田恭子曾以圆圆灵巧大眼、肉肉体型迷倒不少少男粉丝,还因此入选最完美女体态排行榜前十名,岂料近年来,深田恭子多次被爆进厂维修修太大,五官完全变样,脸型、鼻子的形状完全不一样,变形程度有如电影《昼皮》真实版,粉丝也惊呼不已。

对于外界指她整形传闻,深田恭子从未正面响应,反而更积极投入演艺工作,年初才推出一本写真集的她,下月更将一口气推出两本写真集,当地将上映的电影《魔镜梦游2》也请到她担任日语配音,昨她为此上节目《火曜Suprise》宣传,却被眼尖网友发现她白皙脸上冒出许多不明颗粒,皱纹全都露,还有人推测她应是整型整上瘾,玻尿酸打太凶才变成这副模样。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