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版

中国版"太阳的后裔"热拍 张丹峰救火戏不用替身

被称为中国版《太阳的后裔》的电视剧《特勤精英》从4月开始一直在重庆拍摄,昨日,该剧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导演张旗携主演李乃文、张丹峰、苏青、包文婧等出席了发布会。《特勤精英》是一部消防题材的军旅剧,因为剧情需要,演员们时常是消防服加消防头盔的全副武装造型。入夏以来,重庆气温时常冲破30度,这也难为了剧中的一众演员,张丹峰透露,最热的时候,演员们全身从内到外的衣服都被汗水湿透了,“第一次体会到了重庆夏天的恐怖。”

为了追求细节的真实性,剧组拍摄火灾和爆破场面时没有使用特效,张丹峰开玩笑的说道:“不是说我们剧组没钱,主要是消防题材的戏,真实感很重要,观众看的时候才会有千钧一发的紧迫感。”拍摄期间,张丹峰在火海里穿梭,从不用替身,“每次拍完我们冲进火海救人的戏,导演一喊停,工作人员就冲上来给我们扑火。”(重庆晚报记者 陈柯羽)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