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谢震廷被爆边甩前女友边交新欢

谢震廷拿下金曲新人奖

谢震廷被爆边甩前女友边交新欢

谢震廷被爆甩前女友火速交新欢。

台湾媒体报道,甫在25日第27届金曲奖上夺下金曲新人奖的谢震廷,13岁时曾参加第一届《星光大道》获得第8名,现在靠著首张创作专辑《查理》获得外界好评,也让更多人认识他。不过,却有人爆料指称他的歌声疗愈但感情生活复杂,一边甩掉前女友一边又结交新欢,让前女友的友人看不下去愤而爆料。

台湾媒体报道,谢震廷在得奖前就被爆私底下处理感情不像外表那么清新,他前女友的友人爆料他与女方在交往时,对方帮他创作、洗袜子,甚至还帮忙付房租,但他却告诉女方不想谈感情,也不想再同居,因此决定谈分手,然而对方却发现他火速认识了新欢并带新欢回家,气得前女友心寒大骂:“当初陪着他在最惨的时候付出的到底算什么。”

而谢震廷的新女友据悉叫做张瑀,和妹妹组了民谣重唱团体“核桃”,在粉丝圈小有名气,而2人关系也不是秘密,大方在脸书承认正在交往中,不过究竟前任与新欢交往时间到底有没有重叠,经纪人张玲瑛表示不清楚,而他与前女友分手是否分得不愉快,经纪人则表示“还好吧”,不过也不清楚谢震廷前女友是否在他低潮时帮了很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