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好莱坞明星夫妇接连暴毙 豪宅降价665万无人买

布里坦妮-墨菲、西蒙-蒙杰克

好莱坞明星夫妇接连暴毙 豪宅降价665万无人买

豪宅

好莱坞明星夫妇接连暴毙 豪宅降价665万无人买

豪宅有家庭剧院、按摩房、酒窖、游泳池和电梯

好莱坞明星夫妇接连暴毙 豪宅降价665万无人买

降价仍卖不出

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甜姐儿布里坦妮-墨菲(Brittany Murphy),因演出《麻辣宝贝》(Uptown Girls)等片而声名大噪,前途备受看好,未料却在2009年疑似因为用药过量,被人发现心脏病发猝逝在家中浴室,而她的丈夫西蒙-蒙杰克(Simon Monjack)在5个月后,也因相同原因于家中猝死,7年后2人生前居住的豪宅降价求售,却仍然无人问津。

据美国《TMZ》报导,布里坦妮-墨菲生前向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买下这栋位在洛杉矶的豪宅并改建,这栋豪宅共有3层楼,里头不仅有5房6卫浴,还有家庭剧院、按摩房、酒窖、游泳池和电梯,也能从屋内大片落地窗欣赏洛杉矶景色,占地宽阔、环境清幽,可以说是很多人梦想中的豪宅,但因布里坦妮-墨菲夫妻接连猝死在家中,让原想购买的人却步,怀疑这栋豪宅是不是“怪怪的”。

因为这栋豪宅屋况保持良善,原先开价美金1840万元(约人民币1.22亿),怎知却始终卖不出去,近日再降价100万元(约人民币665万),盼能以1740万元(约人民币1.16亿)低价卖出,但如今仍没有人表示出有购买意愿。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