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发誓不靠男人!田朴珺为何不甩了王石?

网上看到消息:6月25日晚,田朴珺参加某活动作为嘉宾登台,对社会的“偏见”展开讨论,表达了对自己被打上“王的男人”的烙印的无奈,并透露自己自幼的人生信念:我发誓这辈子不要依靠男人,我发誓我一定要比男人强。她在演讲中表示:“就像我今天出现在这里,很多人第一反应依然是:‘哦,这就是那个王的女人’,“偏见就是这样——你还没来得及被了解,就已经被判断。”只可惜田朴珺的这番话网友却不买账,有网友就很鄙视:不说靠男人谁信啊?不是王石谁知道你是谁?不过有网友确实觉得田朴珺是够聪明:还好,心态处理的还好,懂得利用老男人,做应召女郎,而不是嫁给老男人,自己的屈辱能化解为上进的动力,比邓文迪聪明多了,不像邓文迪因为屈辱而面露狰狞!不过有人也觉得是不是王石最近遇到些困难,田朴珺就这么说有点落井下石啊,如此,干嘛不干脆直接甩了王石,和王石彻底撇清关系呢?

看到田朴珺说不靠男人,闲云想起田朴珺曾经说起和王石的平等。当时网上有消息称:王石田朴珺频繁出入米兰、伦敦,工作之余两人还牵手选购婚纱、婚床,更有消息称王石已求婚成功,两人已举办过盛大的订婚仪式,或将年底正式完婚。在接受某媒体的专访中,田朴珺用“踏实”二字形容王石对自己的呵护。谈及蜜月、婚后重心等话题,田朴珺有些回避,她说:“等婚后了再说”。当记者问及她节目邀请到的朋友是否得到王石的帮助时,田朴珺回:不需要,这是真的。我有我自己的一个朋友圈子,尤其是这些老外朋友,他们认识是认识我,因为他们并不知道在国内到底是怎样的情况,包括王先生,他们也基本上不是特别清楚。我觉得这是最大的好处,因为在海外,我和他(王石)的起跑线是平等的。

看到田朴珺的这番话不知道多少人笑了:不知道她自己在说这番话的时候是否会觉得在自欺欺人呢?就王石的身价背景,田朴珺已经是算是准夫人:但凡是王石的朋友有谁还要等着王石说话?面对依靠王石上位的质疑,田朴珺好像也很自信的觉得只是对方的质疑而已:我觉得这个质疑非常正常,因为当不了解的时候,对一个东西产生质疑这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不要被这些声音去左右。我相信一个事情成立一切总会被所有人质疑,当所有人都在夸赞一件事情,一定不是好事情,我反倒觉得这种争议给了我力量,让我继续往前走。看来对于田朴珺来说,也算是人生的赢家了:若真的和王石起跑线平等,真的不是在依靠王石上位,田朴珺走到今天真的是应该是个很励志的姑娘啊!

说实话,对于两性感情来说,男人们不管多大岁数都喜欢年轻姑娘,而时下的年轻姑娘们都有着嫁入豪门的梦想,只是可惜的是能奋斗到豪门一代的男性应该都有了岁月的沧桑。但是却架不住年轻姑娘们对梦想的追逐:只要有身家和背景,年龄在年轻姑娘那里已经不是问题。田朴珺今天有自己的节目,可以邀请到那些品牌娱乐栏目里的新人,甚至是政商、时尚、设计界的顶级人士,有几个人真的相信是依靠她个人的力量?甚至她嘴里所说的正能量用也遭到网友讥讽:所谓的正能量,难道就是年轻的女人要找一个有钱有地位的老男人,才是迈向成功最快的途径吗?就像她自己一样!中国有句俗话就是,做了还要立牌坊。田朴珺如今说发誓不靠男人,要比男人强,只是她也对“王的女人”这个称呼好像很在意,那么在说这番话的时候实在想象不出她哪里来的自信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发誓不靠男人!田朴珺为何不甩了王石?

发誓不靠男人!田朴珺为何不甩了王石?

发誓不靠男人!田朴珺为何不甩了王石?

发誓不靠男人!田朴珺为何不甩了王石?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出台物业服务招投标新规 多个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