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许魏洲首度赴韩国开唱 劲歌热舞HIGH爆全场

许魏洲劲歌热舞

6月25日晚上,中国人气演员兼歌手许魏洲"FIRST LIGHT ASIA TOUR"首尔场演唱会在首尔市江西区某场馆内举办。

当天,许魏洲一出场即用劲歌热舞high爆全场,虽然是中国歌手来韩开唱,但是人气丝毫不输韩国本土艺人。现场不仅吸引众多中国粉丝到场为偶像助阵,韩国粉丝也不在少数。粉丝们不仅卖力跟唱,还不时高喊应援,更是整齐划一的挥舞着荧光棒,现场气氛相当热烈。许魏洲更在现场演唱自己17岁组乐队时创作的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

作为中国当红小鲜肉,许魏洲来韩开唱,引发强烈轰动。在22日许魏洲到达仁川机场时,就因粉丝数量众多而引起机场混乱,连记者都不得不感叹许魏洲在韩国的超高人气。

据悉,许魏洲"FIRST LIGHT ASIA TOUR"之后将在深圳、曼谷等地展开巡回演出,引发粉丝强烈期待。(图文/小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谢震廷 金曲奖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