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我为你鼓掌》祈福盐城 歌手马仕健带头捐

歌手马仕健带头捐水 《中国我为你鼓掌》祈福盐城 

6月23日14时许,一场龙卷风冰雹让江苏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遭到重创,引发了全国人民的高度关注,影视歌多栖明星马仕健据悉也将在平易近人·爱国歌曲分享会上演唱《中国我为你鼓掌》这首歌,为盐城祈福,此外马仕健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带头为灾区同胞捐赠200件龙潭泉水,并将速递到盐城,助力盐城。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国人民纷纷献爱心,支持江苏盐城,希望在遭到重创后,他们能够勇敢的站起来,重建家园,而马仕健作为一名颇具爱心、正能量的明星,他也在第一时间尽己所能的去帮助大家,同时他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能够关注江苏盐城,让受灾同胞能够早日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上来,不仅如此,据马仕健“平易近人·爱国歌曲分享会”上,马仕健也将为大家带来《中国我为你鼓掌》这首歌,为盐城祈福,在接受采访时,马仕健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帮助盐城的队伍中来。

此外据悉,由于龙卷风冰雹来袭,盐城地区严重缺水,而马仕健也将捐赠200件龙潭泉水速递到盐城,助力盐城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上来。

马仕健一直在身体力行的践行着公益事业,无论工作有多忙碌,在许多公益场合,都可以看到马仕健的身影,与马仕健一起践行公益事业,祈福盐城!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谢震廷 金曲奖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