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梅婷有一对可爱的儿女

梅婷有一对可爱的儿女

梅婷瘦身后效果惊艳

梅婷瘦身后效果惊艳

影后梅婷自参加育儿真人秀《妈妈是超人》以来,就被网友调侃:“上辈子梅婷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才有这样一双可爱的儿女与贴心的老公。”节目里,梅婷与一双儿女的日常互动总是给网友留下深刻印象,22日,《妈妈是超人》官微曝光了一组梅婷与儿女午后温馨玩耍照,照片中,梅婷一身休闲服靠在沙发上,女儿快快与儿子阳阳围绕在妈妈身旁,浓浓亲情幸福满溢。

梅婷一家好欢乐 儿女绕膝幸福满满

从官微曝光的照片看,梅婷光着脚丫坐在地上,眼神充满爱意地望着女儿快快,而小儿子阳阳则安静地趴在地上玩耍,画面美如画。照片一经发出,不少网友评论:“太温馨了,梅婷好幸福,”“一家人要永远开心幸福 ”。其中还有一张是梅婷女儿快快挥舞小手的照片,似乎在给妈妈跳舞,一家人好欢乐。

梅婷瘦身超惊艳 网友跪求减肥秘诀

近日,梅婷出席自己新店开张,一袭红绿蓝相间的水纹式长裙,身姿窈窕,白嫩剔透的皮肤羡煞旁人,网络一时掀起“跪求梅婷瘦身秘诀“热潮,梅婷不但在微博中公布了自己饮食健身方式,更在活动现场说法,大方分享美丽秘诀。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