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牌》花絮公布 黄晓明一脚抽射命中华仔要害      黄晓明VS胡然

离国庆档唯一一部爆笑动作喜剧大片《王牌逗王牌》上映还有整整100天。昨天电影片方公布倒计时100天视频花絮,回顾了这部电影从筹建到拍摄到现在临近上映的各个大事件,让观众看到一个电影从无到有的过程。包括王晶、刘德华、黄晓明、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沈腾等主创无论在电影中,还是在拍摄过程中都趣事连连。令人对于这部国庆大片期待值与日俱增。

首演乌龙囧探,刘德华就是想要“逗”乐观众

无论是《桃姐 》里的制片人,还是《解救吾先生》里的被绑明星,亦或是《失孤》的寻子的中年人,刘德华近年来饰演了很多性格角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次《王牌逗王牌》中,天王一改曾经的正气十足形象,饰演了一名乌龙囧探,在查案中老是会差错,造成整部电影中的喜剧笑料特别多。

“如果十年之前,我一定会去出演晓明那个角色,帅气又正气!但现在我会希望自己的角色更丰富一点,表演层面上更立体一点,因此我选择了乌龙囧探这样一个角色。其实我就就想演‘王牌逗王牌’里面的那个‘逗’字!”刘德华说,他一只在研究喜剧电影的发展方向,“这次我们已经给大家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我们说自己是王牌是不算数的,我们就希望观众能认可我们的付出,只有他们认为我们电影是王牌,那才是真正的王牌!”

争抢演“逗”,黄晓明一脚抽射命中华仔要害

无独有偶,黄晓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同样说:“我就是‘王牌逗王牌’里面的那个‘逗’字!”他说自己其实很少演动作喜剧片,所以拍摄时一切都很新鲜,“其实喜剧片,我就喜欢金·凯瑞、周星驰还有华哥这样的演绎方式,很轻松自在,但又让人忍俊不禁。我希望能够借这部电影让自己在喜剧方面走的更远。”同样都是演艺圈的劳模,黄晓明对于刘德华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非常佩服:“他是主演,在演戏的时候会教我很多东西。他还是监制,会跟导演讨论很多,包括剧本与镜头等等,真是事事关心,这种敬业是我们每个人都要认真学习的。”

在这个倒计时100天的EPK中,我们同样可以看到他们通力合作的身影。在拍摄之余,他们更是兴致勃勃地踢起了足球,黄晓明一脚抽射命中刘德华,可怜的华仔假装一脸痛苦地弯下腰,这一幕被摄像机捕捉进镜头,成为《王牌逗王牌》最逗趣的花絮片断。

倒计时100天,《王牌》就要笑霸国庆

为了给观众奉上一部完全不同的动作冒险喜剧,《王牌逗王牌》剧组历时174天,足迹遍及北京、香港、澳门、米兰四座国际化大都市,行程15000公里,只为把每一地最华丽的场景拍进电影里去。正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美轮美奂的实景拍摄、浓郁热烈的异国风情,都为电影增色不少。特别是米兰的圣西罗体育场,更是与刚刚过去的欧洲杯不谋而合。

作为这个国庆节唯一一部爆笑动作喜剧片,王晶说:“我的电影有着鲜明的标签,动作、冒险、科幻、喜剧……这些元素都是不可或缺的,对于我来说好玩是最重要的,所以在写剧本的时候,我经常像鬼迷心窍一样喃喃自语,经常把自己逗得哈哈大笑。所以我会在电影里加很多新鲜的东西,逗乐自己不重要,逗乐观众最重要。”因此,在电影里面,我们可以看到海量的新奇元素,“上帝种子”、声波枪、能把入侵者搅成肉酱的保安系统……极富童趣又科幻的元素,构成了整部电影的基调。

据悉,电影《王牌逗王牌》由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星王朝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东阳易星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影片将于2016年10月1日笑霸国庆档。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