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袁立批网红:气质太夜店,质量有待提高!

今日,袁立在微博转发一组近日网红节的照片,并配文称:“有人说,网红露真脸,好比315晚会。我却觉得,有一两个气质太夜店,质量有待提高!”

这组照片中,赵本山女儿妞妞、papi酱、Fancystyle、心霓儿等一众网红悉数亮相,有些被网友吐槽“脸太僵”“玻尿酸痕迹明显”,也有网友称“papi酱还算清新自然”。

袁立此言一出也引发了一些争议,有网友赞同其观点:“评论很客观”“就喜欢你这股直爽劲儿”也有网友质疑袁立作为公众人物言辞过激:“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为什么会发表这么有侮辱性的评论?还太夜店…你完全不了解别人,每个职业都有别人看不到的辛酸…”(来源: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

网红露真容变“路人” 现场对比papi酱艳压群芳(组图) 

袁立批网红气质太夜店 网友:是侮辱性评论

近日,在某活动红毯现场,一大波网红露真容变路人,网红就是网上让人幻想的,一到现实生活中偶遇,没有了美拍P图神器就属Papi酱最美最脱俗,在离开了手机镜头和电脑屏幕,露出真容的她们被网友直呼差距大:秒变路人。

在微博里卧蚕阿姨和宋威龙算得上是一对璧人,曾一度被认定情侣关系,但由于两人年龄差距大部分网友表示不可能;就在5月28日,有网友扒出,宋威龙经常去杭州找卧蚕阿姨,并且宋威龙的微信头像跟卧蚕阿姨发的狗是一样的,就此分析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哦!

虽然没有得到两人的证实,众粉丝还是不要伤心,难道不觉得两人很是般配么!夏夏形象气质佳自然又亲切,那既然大家都不喜欢其他那些千篇一律僵硬的“网红脸”,为何又有那么多人要整成那样。

袁立批网红气质太夜店 网友:是侮辱性评论

卧蚕阿姨真名洪潇,是微博网络红人,当所有人都在拼三分钟快速化妆的时候,卧蚕阿姨真空上阵了,她的闭眼睛化妆瞬间吸引了数万网友点赞,其播放量突破千万;由于她与长腿老头宋威龙常出入镜头前,两人的关系也备受关注。

袁立批网红气质太夜店 网友:是侮辱性评论

此外引起关注的还有papi酱、卧蚕阿姨、夏夏、穆雅斓、潘雨润等,但其中受关注的原因也各不相同,papi酱和夏夏是因为美,卧蚕阿姨则是被吐槽丑,穆雅斓前段时间曾被疑抄袭引发关注,而潘雨润则令人好奇,因为网传王思聪多次为其撕逼。看到这么多网红的真面目,你觉得差别最小呢?

袁立批网红气质太夜店 网友:是侮辱性评论

网红露真容变路人

(来源:中国青年网)

袁立批网红气质太夜店 网友:是侮辱性评论

赵本山女儿 

另悉:近日,赵本山女儿赵一涵(妞妞)参加了网络红人节,与网友合影,尖下巴大眼睛,出落得十分漂亮,却被骂整成了网红脸。6月20日,妞妞通过微博怒斥喷子,回应称“有骂我的时间多去奋斗奋斗,多孝敬孝敬父母啊!”

6月20日晚,赵本山女儿妞妞通过微博怒斥喷子,称:“祖宗们呀,天天骂来骂去的多累啊。人生就过的开心点嘛,有骂我的时间多去奋斗奋斗,多孝敬孝敬父母啊,赚点钱给自己孩子花多好。我选择做的任何决定都是我自己喜欢的,至少自己开心, 也不知道你们天天操心个什么劲儿。 东北人最讨厌墨迹,发条微博乐呵乐呵,底下磨磨唧唧骂骂咧咧的一大堆…………就不能阳光点吗?世界很美好的好嘛!!!”

对此,网友也纷纷为妞妞加油并力挺,称:“就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加油哦!”更有网友安慰道:“有些事情认真你就输了,在乎那些没必要在乎的细节干嘛?”“别搭理他们,做自己就好。”(来源:新浪娱乐)

袁立批网红气质太夜店 网友:是侮辱性评论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