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激情澎湃 丁克森《傻瓜的信仰》巡演首战告捷

丁克森《傻瓜的信仰》全国巡演首站南京

6月17日晚,正能量摇滚唱作才子丁克森的《傻瓜的信仰》全国16城巡回演唱会于南京火力全开拉开首唱帷幕,丁克森携御用乐队当晚为南京的歌迷们送去了一场激情澎湃的爆嗨摇滚。演唱会上作为十年前《绝对唱响》中最受全国观众欢迎的“珏晨组合”十年后首次赛后合体成为演唱会的一个惊喜,众多十年忠实粉丝携着珍藏十年的记忆到场,聆听这场视听盛宴。

此次《傻瓜的信仰》演唱会南京首站,丁克森携御用乐队为大家现场演绎了近20首音乐作品,首首堪称精品。特别是当丁克森和乐队带来丁克森的代表歌曲《大海》《bad boy》《单打独斗》等作品时引来全场大合唱。乐团的三位成员都是90后,他们与观众热烈互动,演唱会气氛high到爆。

据悉,丁克森与乐团为了这次全国巡演,共同花费半年多的时间进行歌曲的创新改编,常常因为音乐创作中的细节问题乐此不疲地排练交流至深夜。接下来的15座城市巡演丁克森将与乐团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嗨更有品质的音乐作品,敬请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丁克森跨界推出的首部图文随笔集《当你听到世界为你叫好的声音》也将在6月底7月初面市与歌迷们见面,给歌迷朋友们送上最真实的丁克森。

激情澎湃 丁克森《傻瓜的信仰》巡演首战告捷

丁克森巡演南京站

激情澎湃 丁克森《傻瓜的信仰》巡演首战告捷

丁克森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孙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