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范振锋宣传新歌《膊头》 台前幕后有肩膀有担当

范振锋

范振锋宣传新歌《膊头》 台前幕后有肩膀有担当

范振锋

电台主持人、演员、歌手,在香港艺人范振锋身上,总有不少属于娱乐圈的标签。最近他就带着新歌《膊头》来到广州宣传,“膊头”就是肩膀的意思,原来一直多栖发展的范振锋更从电台主持人踏入幕后做起了电影监制,可以说幕前幕后都各有担当。

《膊头》就是男人要有肩膀有担当

范振锋新歌《膊头》请来侧田及林若宁为其量身打造,他说自己认识侧田已经很久,但其实不认识林若宁,没想到收到最初版本的《膊头》时,连自己的妻子李思欣听后都赞说有落泪的感觉,歌曲当中的意思就是为了表达人生旅途会遇见很多不同的人,每段路都会有不同的人陪伴在侧,你会感激有这些人无微不至的存在。在《膊头》歌曲的MV当中,也实现了歌曲的意义,请来范振锋的好友吴国敬、林盛斌Bob及妻子李思欣一同参演,范振锋表示,MV当中刚开始的时候走的路就好像刚入行的时候,自己会遇见一些贵人帮助自己,到自己继续往前走,就会遇见好朋友和自己一起努力,到人生的最后阶段,就有妻子陪伴走最后一程,一首歌的时间等于一辈子,《膊头》一曲倾注很多人的感情,实属上乘佳作。由此可见范振锋人缘极佳,当好友们知道范振锋再次以个人身份推出新歌,纷纷出演支持。

倾巢而出的还有“电影”

范振锋在幕前也有突出表现,除了主持清淡节目外,在电影《寒战2》中亦有份出演飞虎队队长一角,除了拍摄过程非常惊险外,更透露选择他担任飞虎队队长是有原因的,具体什么原因就卖关子要求大家走入电影院观看。范振峰早前首尝当监制拍摄电影《江湖悲剧》。电影当中讲述的是香港老江湖之事,范振锋表示:“有黑色幽默有内涵,和以前港产片常见的大打出手不同,现在很多人根本不想当老大。”首当监制的范振锋直言很辛苦,每天都为演员档期、拍摄场地、花费超支等琐碎事伤神,不过最惊喜的是他竟然有幸能找到儿时偶像谭咏麟出演男主角。他更说道:这应该算是近十年最多明星客串的(香港)电影。

范振锋在娱乐圈的经历是从电台主持人开始,曾经组过两个不同的组合出道推出歌曲,但是这一次再次回归初心,坚持自己当初喜欢的歌手梦,深知不是易事,相信通过自己努力未来会有更多歌影视等方面的作品推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绝地逃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