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奇奇展高超演技

周奇奇展高超演技

什么叫“我得不到的东西,你也别想得到”,这句话在文晓华身上实现了完美的演绎!最近热播剧《亲爱的翻译官》中,大家讨论的不是程家阳和乔菲虐死单身狗的花式秀恩爱,而是文晓华如何用计挑拨“家菲”CP与那个“更年期慢一拍”的程妈。

在近几日播出的剧集里,周奇奇饰演的文晓华一面时不时遭受着周南的冷嘲热讽,一面又面临着父亲的苦苦相逼,而文晓华也为了文氏企业不惜牺牲一切。面对接踵而来的困难,文晓华毅然选择接受挑战,化痛苦为力量。然而在爱情的道路上,谁都是自私的。当转过身来发现家阳的好时,一切都已经完了;虽表面上送上祝福,暗地里怎么能心甘情愿地看着乔菲捧得暖男归。称不上人格分裂,但能做到在程家阳面前面不改色的说乔菲各种不是,但又能自圆其说的让家阳相信自己,可见功夫了得啊!同时聪明的文晓华又将利用程家阳的软肋——程妈,虽就算程家阳对乔菲的感情再深,但众叛亲离的事他还是做不出来的。周奇奇把这一系列的情感变化表现的淋漓尽致,虽然网友对文晓华这个角色骂声一片,但这也证明了周奇奇演技上的成功。

而在此前周奇奇出演的《精武门》、《琅琊榜》等剧中,虽然不是科班出身的她,但在与众男神搭戏时凭借认真的态度与自身不断地努力,不仅其演技夺得观众朋友的一致好评,在片场专业的工作态度也让工作人员赞叹不已。

据悉,此次出演角色坏女人对周奇奇本人来说也是个极大的挑战。然而在一部剧里完美的实现角色精分,游离于几种人物性格间,演技也是十足的到位!近日周奇奇参加了微公益的爱心活动#爱心一碗饭#活动,而在此次活动中也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周奇奇。现实生活中的周奇奇和《亲爱的翻译官》中的文晓华差别却很大,不只人美,性格也十分随和。同时她也表示了自己的女汉子属性,以及未来最想挑战的角色类型,争取让大家看到多面的自己。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