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费玉清说铁杆粉丝:相似得让我都害怕了

曾经被认为是气质温婉、声音清亮“不老金嗓”的费玉清,近期却因为多年来在各种节目里讲笑话的集锦成为网络爆红的段子手。本周六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节目中,观众不仅可以听到费玉清和粉丝同台合唱,还有专业模仿小哥11年的铁杆粉丝同台PK,照镜子般的相似活活把费玉清给吓蒙了。

铁杆粉丝专业模仿11年

在华语歌坛贵为“不老金嗓”,费玉清除开诸多作品流传数十载,他唱歌的动作近年来也成为各类模仿秀的热门。双脚轻踮、腰身前俯再提臀、脖子前伸、下巴上扬,曾有不少模仿专家总结出费玉清演唱时的招牌姿势,这也被网友们戏称为“仰望星空”的标准演示。

这次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费玉清也遇到了专业模仿自己11年的铁粉,这个来自福建的电视台小编导。尽管只有25岁,但不管是说话神态还是动作歌喉都和小哥一模一样,费玉清和他对唱几句后感慨说:“简直就是在照镜子,相似得让我都害怕了。”不仅形似神似,铁杆粉丝还和小哥一样精通各种段子,在自我介绍的时候还幽默了一把:“我是黄枭,就是树上一只鸟,大得不得了的枭。”把段子王费玉清都逗笑了。

汪涵中了段子手的毒

自从《我想和你唱》节目在唱吧上公布费玉清的合唱视频后,全年龄段的粉丝都蜂拥而来,各种版本的《一剪梅》简直要闪瞎观众的眼,小哥也在看过片段后笑得东倒西歪。费玉清从去年底起因为过往在各类节目里说笑话的视频成为最当红的段子手,以前说过的段子集锦在网络爆红,费玉清坦言私下也曾经看过:“才发现这些年说过蛮多的笑话,当时很想把那些(视频)版权买回来毁掉,还是好好唱歌比较重要。”

不过现场观众都是贪心的,又想听歌又想听段子,就连一向淡定稳重的汪涵,在亲自领略过小哥超常的冷幽默段子功力之后,仿佛患上了“段子后遗症”,直言“完了,我怎么觉得无论什么话在小哥的口中,都像段子”,不仅如此,小哥的魅力还感染到了当晚同台的周笔畅张韶涵的粉丝,在爱着自己偶像的同时也秒变小哥的粉丝,就连75岁的阿姨也不例外,用劈叉来表达对费玉清的喜爱。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六六 吴亦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