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黑牛小心了!小鲜肉金泰焕现场示爱范冰冰

金泰焕现场走秀撩妹

大黑牛小心了!小鲜肉金泰焕现场示爱范冰冰

金泰焕透露理想型

在《我的奇妙男友》中出演超能力男友薛灵乔而获得超高人气的金泰焕近日做客《大牌驾到》,现场大秀完美身材,戏里戏外撩妹技能满分。

少女心炸裂!金泰焕现场展示教科书式胸咚

在戏中金泰焕饰演的薛灵乔动辄扑倒壁咚吴倩,而在戏外金泰焕本人也是自带撩妹“特效”,在现场和大牌宝宝团成员大玩“胸咚”,不时放电“我长得像你男友”,还拿出看家本领现场T台秀,瞬间化身“行走的荷尔蒙”。

金泰焕透露理想型 现场示爱范冰冰杨幂

提到最想合作的女演员,金泰焕在节目录制现场坦言“很久之前就喜欢范冰冰”,大爱范爷的独特气场。而最喜欢的女孩类型则是呆萌可爱的大姐姐,比如杨幂。

被指撞脸张翰 金泰焕求“合体”演兄弟

金泰焕在现场爆料,和吴倩的第一次见面就被指“长得像张翰”,而对于“撞脸”,自己并没有想得太多。在被问道最想合作的男星时,金泰焕还大赞张翰“长得很帅”,隔空喊话求合作,“如果能饰演兄弟的话,我可以和他学到很多”。

想了解金泰焕更多内容,请锁定周二晚8点的腾讯视频《大牌驾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