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鲛珠传》王大陆负责打情骂俏 撩白鲸遭强吻3次

6月12日,电影《鲛珠传》在上海白鲸馆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电影发布会。除女主角张天爱因病未能出席外,演员王大陆、任达华、盛冠森、释彦能、刘俊孝,以及导演杨磊、制片人樊斐斐、视觉导演陆贝珂携编剧张炭、摄影指导黄岳泰等悉数到场。现场,“撩妹”技能MAX的王大陆向可爱的白鲸妹妹开撩,不料魅力实在太强,连遭白鲸“强吻”三次,上演了一场史上最“甜湿”的发布会;而谈到片中角色,王大陆也笑言自己专门负责打情骂俏。

王大陆开撩白鲸遭强吻 上演最“甜湿”发布会

影片中,由泥空空(王大陆饰)、黑羽(张天爱饰)和蛤蜊(盛冠森饰)组成的三人组加入了一场围绕珍贵的人鱼之泪——鲛珠而展开的曲折离奇的冒险之旅。这次来到海洋馆,主演们自然不会错过与海洋精灵互动的机会。现场, “撩妹”技能满点的王大陆还对水中一头可爱的白鲸妹妹开“撩”,想吻又不知如何下手的样子让观众忍俊不禁。谁知此时,白鲸突然从水中起身,“啾”的一下吻上了王大陆的脸颊。一向主动“撩人”的王大陆突然遭遇“强吻”也毫不怯场,再次向白鲸靠近。果不其然,白鲸再度从水中探身,直接吻上了王大陆的嘴,引起现场粉丝连连尖叫。主持人也忍不住调侃道:“这绝对是我主持过的最甜湿的发布会!”

王大陆张天爱片场打情骂俏 自称生活中很乖

先前有媒体报道称,张天爱因为同时拍摄别的电影而错过了和《鲛珠传》剧组一起亮相上海电影节的机会。对此,王大陆回应称:“天爱生病了,所以才没来,希望她能早日康复。”看得出来,他对自己的这位搭档十分关心。实际上,从电影开拍伊始,王大陆和张天爱的关系就很不错,自拍合影、录制表情包小视频,甚至同组的释彦能曝料说:“王大陆拍打戏很不错,但打情骂俏更不错。”说到这里,王大陆自己也调侃道:“这次挑战很大,角色很放得开,很会撩妹,也很会骗人,专门负责打情骂俏。而且我明明没有给导演塞钱,但不知道导演为什么一直让我去触碰天爱的各种部位……”

一个是《我的少女时代》里的徐太宇,一个是《太子妃升职记》里的太子妃,两位“国民老公”同时出现在电影《鲛珠传》剧组,谁更能“撩”得过谁呢?王大陆表示:电影里,张天爱扮演的黑羽是个话不多、很高冷的女捕快,自己扮演的泥空空完全驾驭不了她。而现实生活中,王大陆则自称“我们很乖”,一直都在认真拍戏。“何穗在剧组拍了两天,我和她吃了两天饭,天爱在剧组拍了两个月,我和她一共也就吃了两顿饭。”

活动中,片方还首度公布了《鲛珠传》故事发生地九州大陆的概念视频。在以往的九州故事设定中,九州三海、六大种族都业已存在。而在创作电影的过程中,导演杨磊和视觉导演陆贝珂则对这一世界观设定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和升级。当天发布会的这支概念片,就是从九州世界的初创开始讲述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