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赫

陈赫

陈赫送高考保过符

陈赫送高考保过符

陈赫祝福考生

陈赫祝福考生

日前,陈赫在微博上为考生们送上祝福,用其特有的幽默方式做了一首打油诗给考生们加油打气。不少考生表示看后一扫考试压力、士气大涨。

微博中,陈赫发布了一组用自己的照片做的 “保过符”, “天才高考保过符;你是天才你怕谁;奔跑吧,考生们;一路绿灯不迟到;压力扫光稳如山;守得云开见天霸。”并配上一段具有陈赫特色的打油诗 “考场答题全开挂,最后一拼靠才华,天霸动霸高考TUA!TUA!TUA!TUA!” 为考生们加油助威。

此微博发出后,考生们大赞陈赫是及时雨,“看到陈赫的微博后紧张感减少很多,这保过符我给101分,多一分给你的打油诗。”“很暖心,借你吉言,愿考试顺利。”“你是天才你怕谁,果然是赫赫的风格,相信自己,我们都能考好。” 事实上,关心考生的陈赫已经连续三年为考生们送上祝福了,每一次都能带给大家满满的元气与力量。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