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胡歌刘诗诗娜扎被黑唐人发函斥责 关八道歉

胡歌刘诗诗娜扎被黑唐人发函斥责 关八道歉

唐人发函斥胡歌刘诗诗被黑

6月1日晚,微博某营销号列出刘诗诗与唐人不合的种种迹象“刘诗诗戏份被删唐人未回应;自与吴奇隆结婚新戏减少;宣传力度降低;蔡艺侬未现身刘诗诗婚礼”等等,6月2日凌晨,蔡艺侬发长微博否认传闻:“这么多年,各种传闻,无中生有,黑白颠倒。”还称与刘诗诗情同姐妹:“我看着诗诗长大,她就像我的亲妹妹,永远都是,她结婚那天我的心情如同嫁女儿。”最后她表示如果再造谣将发律师函。有网友也在营销号下评论爆料有误:“一看就知道料不靠谱,刘诗诗扔花球的时候,蔡艺侬在那里好吗。”

6月2日下午,唐人发声明,斥责数个营销号针对旗下艺人胡歌、刘诗诗、娜扎所发布致不实信息。声明中还称自媒体“关爱八卦协会”近日发布“虐心!胡歌一直单身竟是因为她”与“唐人雪藏刘诗诗,难道因为她跟吴奇隆结婚了吗?”,两篇报文章完全未与当事人求证,无中生有妄想臆测,自说自话严重与事实相悖。唐人表示已向上诉自媒体账号发出律师函,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艺人以及公司的正当权益。

6月2日下午,关八就昨日有关刘诗诗节目中的错误道歉,称是@ 前期张翠花@ 压寨张唐嫣 的低级错误,蔡艺侬女士参加了刘诗诗婚礼,两位却在节目中写没参加。刘诗诗去年接了戏,两人却写的没接戏。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曹轩宾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