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人偶总动员》E哥惨遭路人打脸 肖骁放狠话痛斥

E哥

《人偶总动员》E哥惨遭路人打脸 肖骁放狠话痛斥

徐浩范湉湉

《人偶总动员》E哥惨遭路人打脸 肖骁放狠话痛斥

麦咭倒立

时至“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在上周五(5月27日)晚七点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的《人偶总动员》节目中,黄灿灿、肖骁、徐浩、范湉湉、E哥五组搭档为了给福利院的小朋友献爱心也拼尽了全力。肖骁和黄灿灿遭遇“心有灵犀”的考验,遇困难的肖骁更是现场放狠话痛斥E哥,而自负E哥却惨遭路人打脸,惊险竞技众人欲哭无泪。而这一期最令网友们期待的仍然是E哥熊大组合能否成功逆袭拿到藕杯。

自负E哥惨遭路人打脸遇困难 肖骁放狠话痛斥

在五组搭档开始比赛之前,最令现场嘉宾期待的就是新组合的加入,本周《人偶总动员》迎来了一组全新的嘉宾——张维威和卟咔组合,新组合的加入也为《人偶总动员》注入了新鲜血液。而在节目开场,六组搭档要进入到竞技场,就必须要找到藏在方特的三个地点,获得方特币则成为了成功与否的关键。六组搭档兵分三路开始寻找持有方特币的特殊身份的人,明星人偶各显神通,范湉湉和徐浩组直切正题,不放过任何一个路人开始直接询问起来,吓傻路人。E哥自认为是最有身份的人,却惨遭路人无视尴尬收场,在漫无目的的寻找以后,众人竟发现熊二出现在路边,激动的熊大面对兄弟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熊二,而本以为得来全不费工夫的E哥组却再次遭受打击。而肖骁和黄灿灿组似乎在状况外,吃货的世界里只有吃,只关注路边的糖人,甚至玩心大发自己动手做一个麦咭。

吃货总是幸运的,肖骁意外闯进表演区,成功拿到任务卡,考验明星与人偶默契度的时刻到了,面对明星的千叮万嘱,麦咭和哪鹅仍然选错。第二轮满怀胜利希望的肖骁面对节目组的花式挑战,竟然怒喊“不要脸”,惹得全场爆笑。幸运的吃货在享受完红薯和饮料以后,终于挑战成功获得方特币,而另外两组也成功完成任务获得方特币。

徐浩小D上演“天国的阶梯” 张维威突破自我勇挑战

成功完成任务的六组搭档将使用方特币接受升级挑战,获得解除封印的终极密码。徐浩和范湉湉来到旋转木马接受考验,在木马转动的情况下尽显狰狞表情,艰难的任务让两人叫苦不已,最终二人挑战成功获得终极密码。E哥、维威挑战坐过山车吃面,难度五颗星的任务让他们紧张不已,抱怨和尖叫声不断的现场也让网友为他们捏了一把汗,到达终点的E哥发现藏在碗底的密码,而后的整蛊让维威五味杂陈,最终他们成功获得密码。而获得密码的六组搭档却因为害怕受到惩罚互相推拒,范湉湉一心坑别人却最终连累自己。

在成功解除封印以后,真正的竞技开始了。被众人不看好的E哥熊大组再次被众人嘲笑,内心愤怒的熊大在比赛时灵活应对,将布布拦截在圆台之外,而小D的助攻让他们成功将布布和哪鹅淘汰,面对麦咭稳如磐石的属性,小D竟败下阵来,面对实力不凡的麦咭,熊大在跌下高台之际成功将小蓝瓶推倒。而在比拼一开始,肖骁就成功秒杀维威,而后肖骁面露凶狠势不可挡,一人独挑大梁将对方三人全部推下高台,而黄灿灿趁机将小蓝屏推倒,最终获得成功。

“麦倒立”杂技上线 惹惊呼天使小D变恶魔

挑战“穿衣服”游戏中,人偶如何站上圆台成了挑战的一个难点,艰难的站上高台的小D开始剧烈的摇晃,千钧一发之际徐浩骑士般出现成功护住小D,而另一边的对手张维威和卟咔则举步维艰,三次摔下高台后惨败下阵。重心不稳的熊大想要全身趴在高台上,却不料吓坏E哥,又再次撞到脸,机智的布布再放大招,逆思维成功穿好衣服,面对强劲的对手,熊大再次挑战失败。长腿哪鹅和短腿麦咭的PK也正式拉响,面对短腿的麦咭,黄灿灿深感无奈,却不料做出惊人动作,一把抓住麦咭触角将其拉上高台,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杂技表演,而麦咭庞大的体型成为了灿灿登上圆台的最大阻碍,最终以失败告终。在最后环节的比拼中,熊大、小D和哪鹅上演“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悲喜剧,而“黄雀”哪鹅在成功踩破小D气球后,引来女神大怒,开始全场追击哪鹅,现场陷入激战,而熊大选择坐收渔利的策略也瞬间被人识破。激战之际,蠢萌的麦咭竟然误将自己的气球踩破,面对僵局,四面楚歌的熊大化险为夷,而放过卟咔的小D天使不再,瞬间变恶魔淘汰布布、熊大和哪鹅,而麦咭使出绝招将球藏于身下,却不料祸不单行,再次将自己最后一颗气球挤破,与胜利失之交臂。

女汉子小D马力全开,全程暴走,哪鹅不急不慢稳中求胜,最终两只偶获得最后的偶杯,而E哥熊大再次辜负众人期望,但熊大的表现却获广大网友点赞。本期节目中几位明星勇敢面对艰巨任务、挑战自我,为观众带去欢乐的同时也将正能量再次传递。一起期待下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绝地逃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