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忍者神龟2》全球首映 迈贝携“绿箭侠”一家助阵

三位神龟扮演者

《忍者神龟2》全球首映 迈贝携“绿箭侠”一家助阵

“绿箭侠”一家

纽约时间5月21日,由派拉蒙影业、影时尚影业及阿里影业共同出品、经典漫画改编的真人版忍者神龟大电影——《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以下简称:《忍者神龟2》)在纽约举办盛大全球首映礼,制片人迈克尔-贝携众主创亮相红毯,女一号梅根-福克斯有孕在身未能出席。此外“绿箭侠”斯蒂芬-阿梅尔作为颜值担当秒杀不少菲林,客串演出的纽约尼克斯当家球星甜瓜安东尼也前来为影片站台,维密超模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一袭抹胸精彩亮相为影片造势,而该片也将于7月2日与中国内地观众见面。

声势浩大的神龟首映礼在纽约如期举行,活动现场米开朗基罗、拉斐尔、多纳泰罗、莱昂纳多四座雕塑栩栩如生,制片人迈克尔-贝、导演戴夫-格林、主演斯蒂芬-阿梅尔、威尔-阿奈特等主创悉数亮相。本片也是“绿箭侠”首度触电大银幕,他表示:“影片宏大的场面、灵活丰富的镜头运用及全新的表演方式都令他印象深刻。”客串演出的甜瓜安东尼及维密女神亚历桑德拉双双出席,《速度与激情》系列女主乔丹娜-布鲁斯特也前来捧场可谓星光熠熠。

《忍者神龟2》作为一部合家欢类型影片,甜瓜、绿箭侠等人都不约而同的带来一双儿女为神龟助阵。

6月3日《忍者神龟2》将在北美等地率先上映,两年前《忍者神龟1:变种时代》上映时便在全球范围掀起了一阵神龟热潮,蝉联票房榜首数周并最终在全球取得近5亿美元的票房成绩。

青春热血动作巨制 阵容特效全面升级

该片的特效场面较之上一部进行了全面升级,在汇聚了奥尼尔、史莱德、朗格、牛头猪面、苍蝇博士、凯西琼斯等几乎所有原版漫画中经典人物角色的背景下,面对宇宙级的强大对手,神龟们的“上天”能力大大加强,千米高空扒飞机不在话下。还在激流中大展身手,有这样的本领,到了陆地上更是所向披靡,不仅身形矫健,更是研发出变形战车等无数神秘黑科技傍身,用实力诠释了“胸大有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谢娜 瑜伽 语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