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紫函戴向宇领证结婚 老公身份大起底

陈紫函戴向宇领证结婚 老公身份大起底

陈紫函领证结婚啦!老公戴向宇是“新加坡一哥” 

今日,演员陈紫函男友戴向宇在微博晒出他与陈紫函的结婚照,宣布自己结婚。他配文称:“愿以后的生活只有大笑@ 陈紫函”。照片中二人甜蜜依偎,露出一脸幸福的笑容。随后陈紫函也转发该微博,并表示:“余生请多指教”。

两人领证的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天哪,这两个人捂的也太严了,简直是圈中最低调的恋人!”“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祝福姐!真的没有一点点防备!”“配一脸,又一枚女神嫁了!”“幸福的小女人~永远幸福下去”“这碗狗粮我干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已相恋一年多,是由朋友慢慢发展成为恋人。戴向宇出生于浙江绍兴,外形清新俊朗,185cm傲人身高及完美比例身材,在新加坡发展期间就凭借多部热播剧红遍新加坡,被冠以“新加坡一哥”的美誉。近年回内地发展后,参演过偶像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2》、《闪亮茗天》、《只因单身在一起》。而陈紫函入行十余年,一直是娱乐圈的“拼命三娘”,曾饰演过《大汉天子》中的平阳公主,《倚天屠龙记》中的殷离,《白蛇传》中的小青,《神雕侠侣》中的郭芙,《神话》中的吕雉,《活佛济公》中的胭脂、《古剑奇谭》中的红玉等多个脍炙人口的角色。

戴向宇,1984年12月27日出生于浙江省绍兴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娱乐节目“加油!好男儿”比赛获得杭州赛区第六名 、全国总决赛二十强 ;同年因个人原因退赛“加油!好男儿”比赛并与新加坡新传媒集团签约[3] 。2008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缘之烩》 ;同年在新加坡电视剧《小娘惹》中饰演山本洋介。2009年获得新视红星大奖最受欢迎新人奖。2010年获得红星大奖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2011年出演黑色幽默喜剧电影《行X踏错》。2013年改名“戴向宇” ;同年主演运动励志偶像剧《花样跳水少年》。2014年主演电影《夜半梳头》。2015年主演青春偶像网络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2》。同年主演电视剧《戴流苏耳环的少女》。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S.H.E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