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贾乃亮依偎宋仲基肩头 下台表白:我老婆爱你       宋仲基与贾乃亮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已经播完一个多月了,然而这股“太阳”风还在继续发酵着,继韩国、泰国两场粉丝见面会之后,5曰14日“国名老公”的宋仲基将在北京举行粉丝见面会,据悉,北京站是此次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的首站。

今日(5月13日)宋仲基率先在北京举办“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发布会,发布会只邀请了部分媒体和主办方嘉宾参加,不过不少宋仲基粉丝早早就把酒店封堵,夹在在粉丝中间的还有“带你以正规媒体名额进入”的黄牛,不过这场发布会现场安保级别严格,近40名1米8的保安早早就将发布会会场周围封锁,媒体嘉宾都需要经过邀请短信凭证、工作单位验证、身份证件验证三重关卡,才能顺利进入发布会会场。不过还是挡不住黄牛揽证穿梭在粉丝群众叫卖,据了解一张媒体证件2000,但是还是有不少疯狂粉丝环绕其左右议价,渴求进场。

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发布会以《太阳的后裔》剧中“柳时镇”大尉的一段精简视频开场,主办方表示此次亚洲巡回见面会获得的赞助价格达千万高价,在这次见面会中粉丝们可以与宋仲基有长达两个小时的相聚时光,而且会有多个近距离互动环节,宋仲基还表示会有特殊惊喜送给北京粉丝,将公开手机里面从来未对外公开的照片,除此之外,宋仲基还将在见面会上演唱《太阳的后裔》主题曲《always》。

宋仲基点赞“捡漏王”王祖蓝 中文夸其给力

宋仲基一身蓝色西装亮相,最近正在苦练中文的欧巴也用标准的中文像在场的媒体和嘉宾亲切问好。近期,宋仲基参与录制中国综艺节目,被问及 参与中国综艺节目感觉如何?宋仲基大赞主持人都非常幽默:我中文不是很好,他们很照顾我,大家合作的很愉快,下次有机会还想参与。

除此之外,宋仲基还特别提到“捡漏王”王祖蓝和杜海涛:在拍摄跑男时候王祖蓝很给力,录制快乐大本营时候还套也好给力(此处特别提醒迷妹,给力欧巴可是用中文说的)。

贾乃亮依偎宋仲基肩头替李小璐表白:我老婆爱你

《太阳的后裔》之后,少女们都中了这个“柳时镇”男人的毒, 一个能够开着军用飞机,手持AK47来接你的男人,一个车子挂在悬崖边,都能够徒手把你从鬼门关拉回来的男人……因为柳时镇角色的火爆,宋仲基也成为少女们的“春药”,发布会上宋仲基的一举一动都会惹得台下迷妹疯狂尖叫,就连贾乃亮也忍不住上台爱抚“国民老公”宋仲基小手,合影时候还依偎在欧巴肩头,下台时候不忘对欧巴表白:爱你,我老婆也爱你!

然而,在宋仲基看来《太阳的后裔》并不是自己最满意的一部作品:我不能说是最满意的,因为我的每个作品都很满意,每个作品中都有满意和不满意的地方,但是太后是我很难忘的一部作品。身为演员,对自己的作品没有负担是不可能的。减少这方面的负担感,我也有自己的方法,就是找到更好的作品来回报大家,所以也没有很大的压力。

欣赏王家卫 宋仲基:希望能够合作中国导演

《太阳的后裔》里面自己的搭档宋慧乔最近拍了很多中国电影,被问及有没有考虑合作中国导演,宋仲基兴奋自荐:如果有适合我的作品,希望中国导演能够联系我。宋仲基还补充,“出道的时候就很想和外国的工作人员一起合作,现在也有了很多这样的机会,希望能和中国等导演一起合作,这次还从宋慧乔那里听到了很多关于王家卫导演的一些事情,本来就很欣赏他,所以更想和他合作了。

随后,被问及之后工作安排,宋仲基行程通告早已排满,结束两个月的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之后,就要开始拍摄电影军舰岛:“大概会拍六个月,明年上映。今年会在巡演和拍电影中度过,我自己也很期待。”

宋仲基原来是枚吃货:很想吃北京烤鸭

发布会临近结束,为了让宋仲基对这次巡演城市有初步认识,主办方特意准备了八个具有地区代表性的礼物送他:代表北京的京剧脸谱,代表武汉的黄鹤楼摆件,代表广州的广州塔摆件,代表深圳的大鹏展翅摆件,代表上海的城市手工扇。代表香港的城市水晶摆件,代表成都的熊猫公仔以及代表台北的101大楼摆件。

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宋仲基将前往中国八个城市,被问及有没有最想去的地方和最想吃的当地特色,宋仲基一副呆萌吃货相思考:比起想去哪里我还是想吃好吃的,北京,我最想吃北京烤鸭,还有豆腐……我以前常在中国旅行,不过这次八个城市里还有我从没去过的地方,我感到很幸运也很期待。

据悉,5月14日,北京粉丝见面会中,粉丝们将可以与宋仲基有长达两小时的相聚时光,而且会有多个近距离互动环节,可以充分满足粉丝们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心愿。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S.H.E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