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歆艺被说“有喜事” 不提婚期爆料黄觉

张歆艺街头游走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张歆艺的新戏《好想好想爱上你》在北京办了场发布会,演员齐刷刷上台后,主持人就对着张歆艺笑道,“这个组的演员穿得都好素,就有喜事的人穿得鲜艳”。此话一出,台下媒体猜测纷纷,不禁都联想起日前网上关于张歆艺、袁弘将于5月30日德国办婚礼的爆料。不过遗憾的是,在工作人员的制止下,群访环节张歆艺并没有提婚期,反倒爆料了不少和剧中男主角黄觉的趣事,比如她常去黄觉家翻冰箱找吃的。

张歆艺荧屏最丑扮相 黄觉形容:胖嘟嘟,像萌宠

张歆艺和黄觉主演的这部新戏《好想好想爱上你》将于5月15日央八开播,讲述了北漂女孩夏晓云从街边小裁缝一路奋斗到时尚女魔头,并与汽车集团老总高野相恋的故事。导演刘心称这部剧“有爱情戏、有床上戏、有接吻戏”,不过该剧更大的突破可能还是张歆艺此次的反常规扮相。张歆艺自称她从来没有拍过这么丑的戏,为了角色的爆炸头,她常常早上睡醒了就直接去剧组。

拍戏前张歆艺得了荨麻疹,打过激素后略微有些胖,但进组之后,为了贴近角色,张歆艺没有特别控制饮食,反而继续胖了下去,男主角黄觉幽默形容,“胖嘟嘟的,像个萌宠。”

张歆艺被说“有喜事” 常去邻居黄觉家翻冰箱

发布会当天,演员齐刷刷上台后,主持人就对着张歆艺笑道,“这个组的演员穿得都好素,就有喜事的人穿得鲜艳”。此一番话似别有意味,引台下媒体猜测纷纷。日前网上曾有爆料称张歆艺、袁弘将于5月30日德国办婚礼,莫非此消息真的属实?不过遗憾的是,在工作人员的制止下,群访环节张歆艺并没有提婚期,反倒爆料了不少和剧中男主角黄觉的趣事。

张歆艺和黄觉是近20年的好友,有一次因为看黄觉拍戏时总吃方便面,张歆艺还特意从国外给他带回了个小锅。二人现在是邻居,两家只隔一百米,张歆艺常去黄觉家的冰箱翻吃的,还会拉着黄觉的太太一起在网上逛花店挑点心。张歆艺形容黄觉是一个特别文艺的人,第一次合作时就觉得他很从容,现在的黄觉则更多了成熟男人的味道。

剧中的另一主演孙菲菲通过这次合作也和张歆艺成了朋友。张歆艺爆料孙菲菲拍戏期间其实怀孕了,但却一直很配合自己“疯婆子”式的表演,十分敬业。孙菲菲则感谢张歆艺特意从德国给自己带回的维生素。(聆君/文 张大伟/摄像)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S.H.E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