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猎场》

《猎场》 《如果可以这样爱》

《如果可以这样爱》

5月10日,青雨传媒发布了一则诉讼公告,公告显示,湖南卫视与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东阳青雨百加利传媒有限公司(青雨传媒之全资子公司)签订了《猎场》(胡歌主演)和《如果可以这样爱》(佟大为、刘诗诗主演)两部电视剧的独家首轮播映权的协议,但是湖南卫视未按照约定时间付款,青雨传媒要求解除协议,而湖南卫视方就解约一事将青雨传媒告上了法庭,双方胶着中。

笔者就此致电双方,青雨方工作人员表示,“湖南卫视违约未付款在先,我们是按照合同行使解约权。一切最终结果等法院定夺。若我方胜诉,两部电视剧将面临重新发行,需要再找新的发行方。”而湖南卫视方面则暂无回应。

《猎场》《如果可以这样爱》首播引纠纷 湖南卫视违约?

据悉,2015年12月10日,湖南卫视与青雨传媒、青雨百加利签订了电视剧《猎场》中国大陆独家首轮播映权转让协议》 以及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中国大陆独家首轮播映权转让协议》, 双方就两部电视剧的播映权相关事宜达成一致。但青雨传媒方称,湖南卫视在之后并未按照协议约定时间履行两部电视剧协议约定的付款义务,且催告无效。按照合同相关规定以及《合同法》相关条例,青雨传媒认为湖南卫视之举已构成违约,于是向湖卫发送了《关于解除<首轮播映权转让协议>的通知》,欲解除先前签订的首播合同。而湖南卫视却认为青雨传媒出具的解除协议不具有解除合同的效力,两份首播合同仍应是有效的,故将青雨告上了法庭。

两部电视剧面临重新发行? 青雨方:再找新发行方不难

新浪娱乐就此事联系了湖卫、青雨传媒两方。青雨方工作人员回复:“关于两部电视剧首播权一事确实在上诉中。此次是湖南卫视违约在先,按照合同规定我们行使了解除权,至于对方存疑我们的解除协议不具效力?一切结果等法院定夺吧。”

青雨方面同时表示:“若我方胜诉,《猎场》、《如果可以这样爱》两部电视剧将面临重新发行,需要再找新的发行方。不过两部都是优质剧,我们对于找到新发行方这点并不担心。不存在停播可能。” 湖南卫视方面则暂无回应。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