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本G奶援交女星首拍AV夺亚军 在AV界成为新星

高崎圣子

台湾媒体报道,22岁日本写真女星高崎圣子去年因援交影片外流,告别原经纪公司,转行当AV女优。她的首部AV作品今才在日本曝光,但预售成绩就让她在日本最大AV影片网站“DMM”拿下周榜亚军,讨论度比当写真女星时还高,显得格外讽刺。

圣子从小梦想成为偶像,7年前曾参加夯团“AKB48”姊妹团“SKE48”征选落选,19岁时虽顺利以偶像身分出道,却未能闯出名气,只好利用G奶优势,转行当写真女星。她去年在日本电视台举办的偶像征选中脱颖而出,却因援交影片外流,无奈选择退出。

圣子的援交影片去年9月在网站曝光,与其他男子的LINE对话也随之流出,透露出她1次价码为10万日圆(约3万元台币),她事后承认援交影片中的女子就是她本人,但指LINE对话为他人恶意捏造。

援交影片曝光后,圣子今年1月离开原经纪公司,一度让网友十分同情她的处遇,不过她首部AV作品就在榜上拿下好成绩,更预计在下月推出全裸露毛写真,星途发展似乎比以前更顺利。

跟她同公司的还有SKE48弃将三上悠亚(原名:鬼头桃菜),悠亚在SKE时因追星、私生活不检点被当成麻烦精,但转行拍AV后更受瞩目,每推出新作必夺冠,圣子也有望循此模式,在AV界成为新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