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极速前进3》吴建豪画风突变成“搞笑王”

节目录制

《极速前进3》吴建豪画风突变成“搞笑王”

吴建豪和妹妹

《极速前进3》吴建豪画风突变成“搞笑王”

吴建豪对妹妹很贴心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三季正在紧张录制,吴建豪画风突变成“搞笑王”,各种花式搞笑招数轮番上阵,只为逗乐妹妹Melody,两人刚柔并济,一路高能爆发,把“极速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吴建豪化身“搞笑王”逗乐妹妹 变暖男体贴工作人员

吴建豪曾说过,在妹妹还小的时候,他就回到台湾当艺人,几乎没有太多的相处时间,这次有机会带着妹妹一起参加一档环球竞速真人秀,面对未知的挑战,他表示会尽全力照顾她保护她。在执行任务过程中,Melody跑得腿脚酸痛时,他就会细心呵护,给她按摩揉腿以缓解疲劳。在录制间隙,吴建豪甚至化身搞笑达人,讲笑话、唱歌来逗妹妹开心。他不仅是Melody的好哥哥,还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对录制组工作人员也是体贴入微,总是不忘叮嘱大家注意休息爱护身体。

两人虽然同母异父、相差13岁,但兄妹感情很好,经常会在微博上晒出他们的出游合照。“通常哥哥在外拍戏,一回来就会带着我一起吃东西、逛街、看电影”,Melody一脸自豪地说:“所以我们俩还是很默契的。”每逢妹妹上台表演,哥哥也会“拼了命”的赶过去,给妹妹加油助威、拍照留念。

两人刚柔并济《极速前进》 能否延续兄妹档夺冠神话

经常去健身房紧密健身再加上自幼习舞,吴建豪练就了一身坚实肌肉,在体能方面颇具优势,而妹妹Melody也偏好跳舞,身体柔韧性十足,做一些“一字马”之类的高难度动作都不在话下。两人一刚一柔组成兄妹档,可谓是刚柔并济,再加上妹妹智力超群,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一系列挑战中实力爆发直指冠军。此前,《极速前进》第一季中的钟汉良兄妹就表现突出,在节目播出后,两人的粉丝数更是直线上升,吴建豪兄妹看来也有可能延续兄妹档的“好势头”,在节目播出后实力圈粉。

据了解,吴建豪在节目录制中很拼,即使遇到超乎预料的高难度任务,也会拼尽全力、咬紧牙关,一路极速前进。Melody偶尔体力不支时也会感到愧疚无比,觉得“是自己拖累了哥哥”。兄妹两人都卯足了一股敢拼敢闯的劲儿,即使与众高能嘉宾同台“切磋”也毫不畏惧,勇往直前的Amazing精神在这对兄妹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这对兄妹档能否延续夺冠奇迹,敬请关注7月8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三季。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S.H.E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