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SNH48北京广州姐妹团合影 将发力原创音乐

BEJ48成员演唱《梦想高飞》

SNH48北京广州姐妹团合影 将发力原创音乐

BEJ48代表成员亮相

SNH48北京广州姐妹团合影 将发力原创音乐

SNH48-BEJ48-GNZ48三地成员合影

4月20日,全球华语区女子偶像组合SNH48的运营方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在京举办题为“2016战略发布会”的专场新闻发布会,现场发布了多项全新的企业发展战略。

当天,现场宣布已启动覆盖全国各核心城市的姐妹团体落地计划,使SNH48的商业模式进入全新的生态化发展阶段。作为首批落地的姐妹团体,分别由全资子公司北京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广州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所打造,并即将投入运营的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BEJ48和GNZ48进行了首次发布;二大新的姐妹团体分别在北京和广州的市中心核心商业区建成了由来自日本和美国的国际专业团队设计,具有当今国际一流水准的专属剧院,并在北京和广州市内各自建成了总面积达6-8,000平米,拥有各类现代化培训设备的大型专属艺人生活培训中心,为新团体今后的运营和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BEJ48和GNZ48女子偶像新团体现场宣布将于四月底正式开始首场公演,并将分别以二支队伍的阵容开始每周剧场轮流公演。同时,BEJ48(一期生)和GNZ48(一期生)和SNH48(七期生)三团联合举办的新成员招募活动正式启动。

此外,为全面推进内容本土化,提升核心竞争力,其音乐内容将全面进入原创发展阶段,包括SNH48在内的各团体将拥有独立的原创音乐策划和制作团队,共同营造协同发展,公平竞争的联盟化和生态化运营环境。同时,为更好地满足日益增长的各类视频创意和制作需求,丝芭传媒也宣布与韩国顶尖的创意和制作企业ZANYBROS结盟并对其进行了投资入股。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S.H.E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