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写的心疼 黄觉穿连体裤扮嫩被集体调侃(图)

文艺怪咖黄觉,在网络上也是一名活跃段子手Boy,经常寥寥数语便引发网友热议。近日,他上传了一张穿牛仔连体裤的自拍照,写道:“为了显年轻,有点不择手段了,但好像是显胖。”图片中黄觉身材惨变五五分,以往时髦型男形象全不见。

因此图片曝光后,引发大批网友集体调侃:“觉宝你的大长腿呢,自拍技术太差”、“喂,觉师傅啊,我家下水道又堵了,麻烦您来给通通”、“屯里的麦子成熟了,在外务工的男青年陆续回家帮爹娘收麦子”、“心疼麦子三秒钟”等等。

不过,向来活得随意无偶像包袱的黄觉,面对网友的集体吐槽却产生了新想法,他调侃道:“这也是个投资新思路,把各种奢侈品牌穿得让人不忍直视,然后品牌付巨款求不穿。”如此独特脑回路再度引发网友讨论,称黄觉不走寻常路,终于发现了一条独特的致富之路。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谢娜 瑜伽 语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