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被范冰冰《杨贵妃》拖垮 春秋鸿面临退市风险

近期,新三板上市公司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年报。报告称公司2015年巨亏1.16亿元,并拖累净资产变为-5259.23万元。由于净资产为负,春秋鸿已被股转系统特别处理,股票简称改为“ST春秋”(注: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股票前加ST),最终成为新三板少数ST公司之一。年报同时披露是因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票房未达预期,而成本投入较高,导致亏损严重。

年报显示,这部戏的主要投资方——春秋鸿控股子公司北京春秋恒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5年确认的收入为6386.53万元,利润为-9014.67万元。2015年春秋鸿营业总收入为1.34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6亿元,毛利率75.21%。而在2014年,公司亦亏损了5518万元。

对此,春秋鸿管理层坦言:“2015年度,我们在高风险投资的电影投拍领域巨亏,这是公司自成立以来经历的最大考验。”

面对因投资不利而业绩下滑的局面,春秋鸿2015 年底决定成立五人成军体育公司,未来将重点耕耘体育领域。春秋鸿在年报中称将努力抓住体育行业巨大的发展机遇,围绕体育公司业务开展赛事运营、广告、影视等多产业联动发展。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