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珊珊音乐会再掀高潮 营造缤纷浪漫的华丽氛围

韩珊珊音乐会再掀高潮 营造缤纷浪漫的华丽氛围

韩珊珊音乐会再掀高潮 营造缤纷浪漫的华丽氛围

2014年,一部《来自星星的你》成为了当时最火的现象级电视剧,唯美动人的情节与精良优美的主题曲风靡一时,万人空巷。2016年4月12日,青年钢琴演奏家、作曲家韩珊珊在北京联合大学举办的“BLACK&WHITE DICE——韩珊珊钢琴独奏音乐会”上用钢琴重新演绎了这首超越时间空间爱恋《My Destiny》,将听众们带入了那华丽缤纷又气蕴绵延的浪漫氛围。

本场音乐会由北京大乐同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主办,大乐同和文化传播旗下品牌大乐演艺、同兴励进·公益及北京联合大学学生会承办,著名音乐人李直先生担纲出品策划,GRACE担任统筹。

音乐会在《June: Barcarolle》悠扬的琴声中缓缓拉开序幕,韩珊珊匀称而略有起伏的演奏,仿若微波荡漾伴着孤寂的小船轻轻地向着远方飘荡。随后,《贝加莫组曲-前奏曲》的琴声响起,黑白键在韩珊珊指尖下跳跃,如河水淙淙,如鸟雀蹁跹。为了让联大师生们尽情领略黑白键中的艺术魅力,韩珊珊不仅选择了多首经典世界名曲,更携手苏妍妍、李佳黛、王佳琦、AMY、CASSIE五位协演嘉宾联袂演出。五位嘉宾分别带来了《短歌》、《Over the Rainbow》、《千与千寻主题曲》、《木偶的步态舞》、《Habanera》等多首作品。不论是《Habanera》曲中左手催眠般的重复不停的固定节奏和梦幻般的旋律让人联想到地中海炎热而慵懒的午后时光,还是《Over the Rainbow》经典爵士音乐下渲染的温馨而美好的氛围,在各位嘉宾的深情演绎下,曲调时而欢快,时而悲恸;时而踯躅,时而激扬,让听众在黑白键中自由穿梭,感受与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好。

音乐会最后,韩珊珊精心选取了《来自星星的你》主题曲套曲作为整场音乐会的压轴,当熟悉的旋律回响耳边时,引起了联大学子们强烈地共鸣,让他们发现钢琴的魅力仿佛触手可及,而这也正是韩珊珊的初心所在,“一味的高雅,一味的拔高,并不一定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适当地接近地气,反而能够让钢琴更加走心。”

在黑白琴键的飞舞中,“BLACK&WHITE DICE——韩珊珊钢琴独奏音乐会”走近了尾声,当韩珊珊的双手在琴键上跳跃时,仿若就是一幅孕育美妙乐音的画卷,是她引领听众一起打破了镜花水月的桎梏,走入钢琴艺术的画卷之中,在音乐的世界里一同徜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