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香港天后与活佛私下生子 揭秘只为给儿子交代!

行为十分个人化的47岁香港天后关淑怡突然自曝十二岁儿子关浚贤生父为不丹活佛宁波车,媒体曝光了多张殊利仁波切的个人照以及他和明星信众的合照。一直以来,外界对谁是关淑怡儿子关浚贤生父有多方揣测,当中最绘影绘声的是曾志伟,不过当事人从来没有作详解,知情者说:“当年一直被人说是经手人,但曾志伟都没有讲什么。其实他同关淑怡都是同一个教派,都是跟随殊利仁波切。教派其中一个要严守的规条是不可以批评或恶言宁波车,否则死后会下地狱,志伟就算一早知道,都宁愿吃哑巴亏不想落地狱。”图为不丹活佛殊利仁波切个人照。

香港天后与活佛私下生子 揭秘只为给儿子交代!

据港媒报道,曾志伟早已知道真相,硬吃哑巴亏十二年,是与宗教规条有关。殊利仁波切在世界各地均有很多信众,他除了在不丹居住外,很多时还会到亚洲各地会见信众。殊利仁波切有不少明星信众,是位星级宁波车,除曾志伟,邱淑贞也是其中一个。图为不丹活佛和邱淑贞昔日合影。

香港天后与活佛私下生子 揭秘只为给儿子交代!

关淑怡1988年因歌唱比赛夺冠进军歌坛,隔年就以《难得有情人》窜红,深情又迷幻的嗓音与极具个人风格的演出,让她1994年已在香港歌坛站稳天后地位,与林忆莲、王菲、叶倩文等唱将齐名,但1997年逐渐淡出歌坛,直到2001年才签约BMG唱片在台湾复出,但隔年又解约,当时谣传她因怀孕到加拿大待产才解约,但她去年接受访问时则表示儿子的生父是在加拿大认识,是圈外人。关淑怡的单亲妈妈身份神秘,多年来行径言行也颇怪异,且没人知道儿子关浚贤的生父是谁,她守口如瓶,曾形容对方是“最爱男人”,一度因搭曾志伟的车而谣传儿子生父是他,她在前年底辟谣还他清白。图为关淑怡。

香港天后与活佛私下生子 揭秘只为给儿子交代!

关淑怡私生子关浚贤今年已十二岁,今次她自揭其生父之谜,表示是为了给儿子一个交代。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