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宋仲基不只帅还讲义气 加盟KBS节目报旧日恩情

宋仲基剧照

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演员宋仲基演出演《太阳的后裔》后人气飙涨,在收视率屡创新高的影响之下,不少节目相中他的魅力争相邀请,日前他破天荒成为电视台KBS新闻节目《News 9》开播以来第1位受邀的艺人,帮助节目收视率冲高到23.3%,他因此被封为“救了KBS的宋仲基”,不过据悉他会爽快答应受访其实是为了报恩。

据报道,宋仲基2008年演出电影《霜花店:朕的男人》时,虽然电影引起不少话题,但大众焦点都聚集在赵寅成、宋智孝等人身上,不过当时KBS音乐节目《Music Bank》制作人的金振洪却相中他,点名担任节目主持人,为了报答对方的知遇之恩,重情义的他爽快地接受了邀请,也成功地为节目带来了可观的收视率。

此外,宋仲基有情有义的事迹不只这一桩,韩国网上流传一篇文章,作者的女友是一名癌症患者,同时也是宋仲基的粉丝,为了鼓励患者,病患友人特地写了封信给他,当时他正在军队服役,知道了这件事,托人寄了亲笔签名的《狼少年》电影DVD给对方,尽管在收到DVD前患者已经过世,但作者仍相当感谢他的善举,因此写文章希望能让外界知道。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