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大亨与情人现身机场

娱乐大亨与情人现身机场

娱乐大亨与情人现身机场

娱乐大亨与情人现身机场

 据香港媒体3月26日报道,娱乐大亨周焯华(洗米华)自去年12月底与女友Mandy Lieu“世纪牵手”后,高调给对方“坐正”,今年2月带去泰国过农历年和情人节,本月初二人又再去北海道滑雪。Mandy虽然盛传大肚怀孕,但昨又出动与洗米华去了韩国过复活节,有人目击二人现身机场。

照片中,洗米华与Mandy排排坐在机场大堂的植物摆设旁,二人均以惯常的黑色情侣装扮,手中拿着饮品,但就未能看到Mandy的身形是否有变。据透露:“他们两个早晨5点在机场大堂出现,同行还有两男一女,女人是外籍人士,他们坐了一会,似乎在等司机接驾。”

目击者称洗米华大部分时间在玩电话,Mandy就紧挨男友,其间她忽然向他瞪了下眼,又有说有笑。据知他们的10个月大女儿留在英国由亲友代为照顾。骨格精奇的Mandy就算再传有孕都不怕,依然每月陪洗米华外游,之前有报道她5月带女儿回港,已着手为女儿安排学校,又计划与洗米华入住南区豪宅,但近日也有消息指她会延迟两个月才返港。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