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二十四小时》首迎六对CP

《二十四小时》首迎六对CP

吴磊与林允有爱互动

吴磊与林允有爱互动

徐峥与张蓝心十分合拍

徐峥与张蓝心十分合拍

陈坤牵手柳岩

陈坤牵手柳岩

搜狐娱乐讯 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目前节目已播出了九期,辗转走过了泰国、新加坡、迪拜、捷克等四国和海南三亚站,不仅收获上佳口碑,最新一期CSM52收视率和收视份额再夺全国同时段双桂冠!顶级全明星阵容吸睛非常,三亚站更是打破常规一次性迎来了六位女神的加盟,男女嘉宾互动过程中也是火花四溅,“恋人特辑”的观众福利堪称空前。

吴磊和林允同穿粉色“情侣T恤”在沙滩上玩耍,涌动着两小无猜的气流;高空索桥上一个接连撞头仍然大无畏的向前,一个在桥头肆无忌惮笑弯了腰,青春洋溢活力无限,这对武林CP获称“配一脸”。尹正与王智这对“一剪梅怨侣”继迪拜之后再度重逢,尽管嘴上互相吐槽“嫌弃”,但默契依旧,在得知彼此不是前世恋人要分离的那一刻,这对“耿直CP”失落而无奈,画面好笑又感人。韩庚祭出“撩妹”杀招——后背杀,花式拥抱大法技能槽满格,对命定恋人张俪又是喂饭又是牵手做护花使者,大有“撩妹王”队长陈坤的风范。煎饼侠大鹏与“维密女神”奚梦瑶并肩战斗,从一开始就“表忠心”,女伴遇到韩庚的“纠缠”也第一时间赶去解围,获赞“棒棒哒”。另一方面,大鹏也曾企图与三石弟弟抢“美人鱼”林允,其后看到三石弟弟与老友柳岩“结对”也是醋意大发,可谓综艺感爆棚。

“颜霸”陈坤对搭档柳岩也是各种体贴照顾,高空索桥环节手牵手走在前头悉心保护女伴,魅力“胡八一”属性再次上线,魅力指数飙升,轻松俘获一众少女心。在“女汉子”张蓝心的加持下,“山争大大”徐峥大爆发,无论是沙滩背佳人狂奔还是划竹排都是男友力爆棚,与以往优哉游哉的情况大不同,这与高挑女神张蓝心的“爱的鼓励”是分不开的,两人偶有互相吐槽也是甜蜜的抱怨,看得荧屏前的观众再次被虐到了……即将于今晚搜狐视频播出的第10期节目中,除了“星主CP”韩庚与张俪外,其他五对男神女神的恋人将来个“大换血”,兄弟团集体穿越回了600年前的明朝,女神们则被迫留在了现代,六对恋人的“爱情故事”能否圆满呢?一切尽在今晚揭晓!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