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邓超玩cosplay 领衔跑男上演《太阳的后续》

“我摔倒了,需要仲基扶我……”最近,万千少女都中了一种叫《太阳的后裔》的毒,发作症状就是“开口闭口不离宋仲基,植入宋仲基的各种PS图满天飞”。然而,不仅荧屏前的观众们沉迷其中,连综艺节目、明星近期都纷纷加盟“太阳后援团”,上演一场《太阳的后续》。

韩国“跑男”出“回忆杀”

《太阳的后裔》大火之后,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刘时镇的宋仲基迅速在中国打开知名度。随着网络深挖对宋仲基过往历史,大家才知道,原来宋仲基曾是韩国跑男《Running Man》初期的成员,和李光洙更是好朋友。

因为《太阳的后裔》在韩国本土收视率节节攀升,最近《Running Man》也在节目中祭出“回忆杀”,讨论起这位战友。最新一期节目中,制作人突然播放出了宋仲基的照片,还一边问道 “能不能叫仲基(来参加)呢?”刘在石感慨地说:“仲基的好谁不知道啊?”李光洙也说:“时隔三年才在节目中又出现了宋仲基的名字。”聊到宋仲基最近大红,李光洙还表示,“嫉妒得肚子都快痛死了。”

节目中,李光洙谈到自己前段时间和宋仲基一起神秘亮相金钟国的演唱会,不过却受到了差别待遇,”我们准备神秘登场,为了遮住宋仲基的脸,他们准备了很好看的箱子。轮到我的时候,他们竟然给了我一个黑色塑料袋……”金钟国则表示,”其实我是有些担心的,宋仲基很难被邀请,李光洙最近人气也很高,万一他超越了仲基怎么办?事实上是我白担心了。”无形之中,又对李光洙“补了一刀”。

中国“跑男”玩cosplay

韩国“跑男”期盼曾经的成员宋仲基回归,中国跑男则紧追《太阳的后裔》的风潮,玩起军装cosplay。前日,跑男七只都在微博晒上自己身着军装的图片,还分别自称“太阳的后爸”、“太阳的后妈”、“太阳的二舅”、“太阳的狍子、“太阳的后姐”……

其中,Angelababy的模仿被剧迷们大赞最为到位。她在微博上模仿剧中刘时镇大尉约会宋慧乔饰演的医生姜暮烟的口气,写道:“周末有空陪我去吃饭逛街看电影吗?我等你的答案”,还配上了酷酷的造型图。让不少网友大赞,“baby看来撩妹也没问题。”

除了中韩“跑男”都深陷“太阳”热潮,不少明星们也在社交平台纷纷放下偶像包袱,加入这场军装cosplay&剧照PS大战。

王源模仿刘大尉POSE

TFBOYS的王源早前在微博上写道:“听说大家最近喜欢拿枪带墨镜穿军装的man(PS:警察叔叔,我拿的是水弹枪)”,并附上两张戴着墨镜、身穿军绿色外套、手持塑料道具枪的帅照(上图),疑似cosplay刘大尉的持枪造型。引发网友关心评论,“少看韩剧早点睡觉”,“小鲜肉也要学刘大尉撩妹了吗?”

宋慧乔恶搞自己

上周播出的最新一集《太阳的后裔》中,姜暮烟得知自己向刘时镇的告白要被广播出来,急忙奔跑前往阻止。而这一幕后来被网友恶搞成《侏罗纪公园》中逃避恐龙追杀的场面(上图)。想不到美美哒的乔妹并没有介意,还于昨日在Instagram上恶搞了自己一番。她将自己奔跑的画面配上游戏机画面,变身“孖宝兄弟”,还为早前剧中宋仲基为她人工呼吸后的片段编上搞笑对白,自称没有醉,可以再去饮酒。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