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名助》孟非骂醒变态男 一秒蜕变成完美男友

被父砸店逼婚的单身男子

每周四晚东方卫视播出的《四大名助》节目,除了收视率始终保持着同时段第一的骄人战绩外,在解除烦恼方面可谓是“药到病除”。节目播出至今29个案例人物均有不同程度地矛盾化解,近日,又一位因被老父砸店逼婚而上节目的小伙给节目组寄来一封感谢信,信中称节目播出后自己一晚上就加了近百位姑娘的联系方式,与父母间的关系也有很大缓和。此前受控制欲男友苦恼的女孩表示对象现在就是完美男朋友。

孟非《四大》再创《非诚》战绩 单身小伙有望脱单

在最近一期的《四大名助》节目中迎来了一位被父母逼婚逼得“走投无路”的31岁单身汉,父母为了催他结婚,不仅先后给他安排了一百多位姑娘跟他相亲,更是勒令他三天之内跟相亲对象闪婚。父亲甚至带着母亲从乡下骑车几十公里来到儿子店里开始堵门砸店,闹得鸡犬不宁。

为了缓解父子纠纷,“经验丰富”的专业红娘化身孟非还给小伙吆喝了两句,并在节目播出时附上小伙的联系方式,让有意愿的单身姑娘可以主动与他联系。就在一夜之间,小伙称有近百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姑娘主动联系他,其中不乏有很多资料各方面显示都不错的姑娘,因为效果显著,小伙特意给《四大名助》节目组写来一封感谢信。

节目组编导表示,这早已不是他们第一次接到感谢信,各种嘉宾下台后都会对节目组表示感谢。“我们这档节目是本着真心诚意为普通人解决烦恼的目的,四位主持人也是各种循循善诱,而不会像有些调解类节目那样让矛盾愈演愈烈。”

“有犯罪潜质”的男友被孟非骂醒 一秒蜕变成完美男友

在往期的节目中,女孩苦恼自己的控制欲男友事件也让观众咋舌不已。女孩称男友常常翻她的手机,还擅自把其他男性朋友的联系方式通通删除,每一次面试男友都要跟着,但凡任何跟男性有接触的工作,通通被男友否决。那期节目中孟非首次劝女孩赶紧分手。“当听到这位“控制欲男友”表示想把女友放到一个接触不到任何男人的空间里时,孟非瞬间被激怒:“我看这男生心理是有病吧,我真的觉得这个男生身上具备一种犯罪潜质,建议带他去看看医生!”

在孟非的言辞激励下,女孩称男友“瞬间被骂醒了,突然间就懂得进退了,不再限制我的面试与工作,也不时时刻刻粘着我了,现在天天去地铁站接送我上下班,同事们都羡慕我有这样一个完美男朋友。”

问及以往为什么会如此粘人,女孩表示男友在此之前有很多空闲时间不知道往哪儿放,只能用来“骚扰”女朋友。下了节目后,男友买了好几本书闲着无事就看看书,“刚看完孟非的《随遇而安》,这几天吃饭都在说孟非的故事。”女孩还戏称:“现在两人在一起就像两口子过日子,吵个架都像两个狗在一起玩,你挠他一下他咬你一下,日子过得甜蜜得不行。如今在路上遇到之前不停劝分手的心理老师都要绕着走了。”

不求激烈撕逼让矛盾恶化 节目组“从爱出发解决烦恼”

除此之外,此前节目中遭众人吐槽的懒癌女友回家后会勤刷牙洗澡了,不爱说话的老公也在尝试每天多跟妻子交流,而迷恋郑容和到不想跟丈夫生孩子的追星老婆,也在下了节目后与丈夫积极投身到如火如荼的造人计划,现如今他们已经有了好消息。节目中多个案例人物向节目编导反应烦恼解除,并对节目表示衷心感谢。

对此,制片人张红岩表示《四大名助》并不盲目为了舞台效果而呈现激烈的撕逼,反而第一点考虑的是嘉宾的家庭关系要足够好,不至于因为节目而决裂。“节目中的所有案例,无论是夫妻还是家人或是恋人,都不是在挽回情感,而是为了更爱对方,更好地经营爱情和家庭生活。这是这档节目的本源意义。”

敬请关注每周四晚21:30东方卫视《四大名助》!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