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洪金宝现场获颁发“杰出电影人金影奖”。

洪金宝现场获颁发“杰出电影人金影奖”。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洪金宝与刘德华昨天到旺角出席电影《特工爷爷》慈善功夫日,现场更与一百位小朋友一齐打功夫,由刘德华亲自发号施令带领小朋友向“大哥”洪金宝致敬。活动中大会颁发“杰出电影人金影奖“给洪金宝,以表扬他在影坛的贡献及成就。大会又捐出十万元善款予洪金宝慈善基金,帮助有需要人士改善生活环境。

现场率先播放刘德华主唱的电影主题曲《原谅我》。相隔十七年再次执导电影,洪金宝笑称因没人邀请,这次是刘德华邀请他,加上剧本又好吸引,跟他以往拍的电影以搞笑娱乐为主的很不同。谈到拍摄的难忘事,他称每天都跟一班演员过,要将来慢慢回味,做什么也不及大家一齐开心,如果部戏成功就更加开心,一起分享成果。

影片邀请到麦嘉及石天等资深电影人演出,出任影片监制的刘德华指入行首部电影就是拍新艺城的影片,那时认识了麦嘉,但当时没时间了解对方,这次拍戏好像重新再走电影路,认识每一个年代的电影人。问到洪金宝是否由他亲自邀请麦嘉及石天演出?他说:“是,麦嘉和石天已经不拍戏,这次打给他们,叫他们来帮忙,他们一口就答应,好感谢他们,如果不帮忙,那些就不是朋友。”身旁的刘德华就搞笑说:“不用感谢我,我收钱的。”

对影坛贡献良多的洪金宝,获颁“杰出电影人金影奖”,谈到得奖感受,他说:“当然开心,多谢观众支持,我会继续下去,希望观众继续支持我,以后都会执导。”

之后洪金宝与刘德华一起接受访问,洪金宝表示《特》片是以剧情行先,戏中他有段爷孙情,讲他不见了孙女,于是当刘德华的女儿是孙女,当是赎罪。问到对票房可有信心?他坦言收越多越好,但不会太担心,观众反应好就开心,反应不好就会问良心。刘德华透露戏中并没有打戏,他的角色是一个正常男人,不会照顾家庭,又不关心女儿,他笑称很难演,问他可怕代入不了角色?他坦言:“代入不到,好难的,(表现男人之苦?)戏中我没老婆,一早被老婆抛弃,跟现实生活不同,所以不需要担心。”

日前无线金牌监制李添胜举行荣休晚宴,当晚刘德华神秘现身。刘德华称不是被邀请的 :“我是知道有晚宴自己去的,我的位置上还写着杜琪峰。”刘德华又指将来会找添哥演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