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丹峰与儿子

张丹峰与儿子

演员张丹峰与洪欣爱情故事令许多网友感动,婚后的甜蜜生活更羡煞不少网友。如今被称为 “模范好男人”的他也被细心的网友发现,帅气“粑粑”生活中还有一大爱好,最爱在微博中曝光儿子张镐濂的私密照。而从最近更博的内容来看,张丹峰对儿子张镐濂可谓是疼爱满分,时而曝光父子卖萌照,时而鼓励爱子……言语间更是爱子情深,如此技能引发网友调侃:“我也想要个父爱技能满分的东方粑粑”。

“炫子狂魔”张丹峰

“炫子狂魔”张丹峰

早前,“炫儿狂魔”张丹峰就因在微博中曝光了自己儿子张镐濂的同框合影引发许多网友关注。这对高颜值父子俩成功圈粉无数。张丹峰对儿子张镐濂十分疼爱的同时,两人更是以“哥们”方式相处。张镐濂只要和爸爸在一起便会玩爸爸的手机,并经常登录张丹峰的微博,与粉丝互动,对此很多“蜂鸟”也是见怪不怪习以为常。如今,更有消息传出张镐濂出演了爸爸主演的电视剧《致青春》中的“小林静”一角,父子俩出演同一部戏并且是同一人,也是令人期待满满。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