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浩信飞车戏“假戏真做”撞伤头部:希望没有破相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小生王浩信、郭晋安(安仔)下午现身屯门,为主演新剧《致命复活》拍摄飞车戏,岂料却“假戏真做”发生车祸,王浩信真撞向在场一部重型车辆!现场所见,王浩信于事发后手现血迹,工作人员即将他扶离车厢,同时急叫救护车。只见坐在一旁的他一脸痛苦,不时要饮水,安仔见状也神色凝重地上前慰问。

头痛要照扫描

救护车到场后,王浩信于救护员搀扶下自己上车,当记者问到其身体状况时,他坦承:“头有点晕。”随后,王浩信被送到屯门医院治疗,幸而卧于病床上休息的他仍清醒,更向记者详述撞车经过与伤势。王浩信左额和眼皮匀贴上纱布,右手食指也包扎好,他说:“头还有点痛,稍后照扫描看下有没有撞到脑,相信没有大碍,医护人员说左眼皮轻微裂开,事发突然,我都不知头撞到哪里,搞到头肿得很严重,希望没有破相。”

休息数日

尽责的王浩信又担心影响拍摄进度,更深怕令家人担心,事后也向太太陈自瑶(YoYo)和母亲报平安:“我顶得住,希望尽快康复,令到家人担心都好过意不去,现实同拍剧都未试过撞车,好在伤势比想像中好。”之后,YoYo亦赶往医院探望老公,据知,电脑扫描结果显示,王浩信未有出血或骨裂,待额头消肿及再观察后,需休息数天。

监制林志华前往医院为对方打点,问到有否影响拍摄进度?林志华直言已取消所有场口并说:“当务之急是王浩信的健康最紧要,等做完检查、看看报告先,他很有责任感,和我讲不想因此耽误拍摄进度,公司以他健康为主。”谈到三月初移师越南取景,他指以王浩信的健康为优先考虑,之后才决定会否再作变动。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