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艾琳在海边度假

陈艾琳在海边度假

陈艾琳和阿翔(资料图)

陈艾琳和阿翔(资料图)

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2月18日报道,艺人陈艾琳17日发声明认了与MP阿翔秘婚、怀孕流产,但对于男方婚前乱性等事不做回应,只称两人婚姻关系正在协调中,人在澳洲疗伤的她,也在网上连续发文,要粉丝们别为她担心。

陈艾琳17日先是在网上分享一张海边照,后又发文“无论结局如何,我正在履行自己所说的,旅行、看书、和交给时间,别担心我,谢谢你们。”最后放送比基尼辣照强调,“这里有我的好姐妹,每天吃她住她传染咳嗽给她也不嫌烦,还每天带我到处去看这个世界,拿着相机帮我拍写真集,所以,你们不要担心。”看得出在澳洲疗伤的她,坏心情似乎渐渐恢复。

粉丝见到她贴心报平安,还反过来要大家不要担心,让看得人更心疼,大家也留言要她加油,不要轻易被打倒了,“你的私事不需要对外界交代”。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